簡體
作者
J.D Greear
J. D. Greear 是北卡羅來納州羅利市頂峯教會牧師,他的推特帳號是 @jdgreear。
作基督徒多於作美國人
J.D Greear
|
2019-10-21
作爲一個公民,我在政治上很活躍。但我知道救恩不是從空軍一號來的,而是從一個生在馬槽的嬰孩來的。他的標誌不是驢或象,而是羔羊。我們的盼望不是從星條旗來,而是從我們救主的鞭傷來。
什麼使工作「基督化」?
J.D Greear
|
2016-10-27
你的工作可以影響那些跟你一起工作的人,你爲之工作的人,還有你通過工作所服侍的人。讓福音帶來的改變轉化你的方方面面。你因恩典得救贖,現在也要在你的工作裡彰顯恩典。你看工作的眼光就會不一樣。
扶助一間學校
J.D Greear
|
2016-10-02
地方教會的工作是宣告福音並且建造門徒。基督徒有效的見證必須包含話語與行爲。沒有話語就沒有福音;沒有行爲,我們就無法證明我們的見證和生活。正如弗朗西斯•薛華(Francis Schaeffer)那句經典名言—在教會和透過教會所彰顯的愛是基督向這個無神論世界發出的「終極辯護」。
「被輕看的福音」之見證
Michael Lawrence , Mark Dever , Greg Gilbert , Matt Schmucker , Matt Chandler , Thabiti M. Anyabwile , J. Mack Stiles , John Piper , Kevin DeYoung , Carl Trueman , Albert Mohler , J.D Greear , Ligon Duncan , C. J. Mahaney , Russell Moore , Mike McKinley
|
2016-08-31
9標誌邀請T4G所有大會和講座講員及座談會嘉賓,使用一句話來回答以下這一問題:你的歸信是藉助於哪些從人而來的管道和器皿?
一位牧師爲他的多堂點教會辯護
J.D Greear
|
2015-03-26
作爲一家教會,我們宣教使命的核心,就是努力尋找和拯救我們所在城市中失喪的人;我們相信,對於任何社區而言,有一家由相信的人組成的地方教會,這是最大的傳福音工具。我們也是一家相信忠實於聖經的教會論必須勝過實用主義的教會。我們已經得出結論,多堂點策略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方法,既能接觸我們的社區,也能踐行忠心於聖經的教會論。我們也相信,在全世界富有戰略意義的城市植堂,這是新約聖經最有效的傳福音策略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