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Russell Moore
拉塞爾·摩爾是美南浸信會倫理與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他的推特帳號是 @drmoore。
爲什麼政治會淹沒教會?
Russell Moore
|
2019-10-21
凱撒從未使耶穌喜悅。彼拉多從未使他憂慮至極。爲什麼?因爲他信靠掌權的父神,並且看到了一個將會戰勝所有仇敵的國度。他在國家面前是平靜的,爲教會卻大發熱心。
「被輕看的福音」之見證
Michael Lawrence , Mark Dever , Greg Gilbert , Matt Schmucker , Matt Chandler , Thabiti M. Anyabwile , J. Mack Stiles , John Piper , Kevin DeYoung , Carl Trueman , Albert Mohler , J.D Greear , Ligon Duncan , C. J. Mahaney , Russell Moore , Mike McKinley
|
2016-08-31
9標誌邀請T4G所有大會和講座講員及座談會嘉賓,使用一句話來回答以下這一問題:你的歸信是藉助於哪些從人而來的管道和器皿?
社會福音回潮?
Russell Moore
|
2016-02-28
任何除去審判罪之十字架的「福音」,或是將福音從個人與神以及與人和好中移除的「福音」都不是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任何使我們遠離所傳承之關於耶穌的真理(祂的神性和人性,由童女所生,在各各他受難,身體復活,將來再來,在聖經上的權柄,建造教會)的基督教,都是在指向不同的彌賽亞。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