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C. J. Mahaney
C. J. Mahaney是肯塔基路易斯維爾至高恩典教會的主任牧師。
「被輕看的福音」之見證
Michael Lawrence , Mark Dever , Greg Gilbert , Matt Schmucker , Matt Chandler , Thabiti M. Anyabwile , J. Mack Stiles , John Piper , Kevin DeYoung , Carl Trueman , Albert Mohler , J.D Greear , Ligon Duncan , C. J. Mahaney , Russell Moore , Mike McKinley
|
2016-08-31
9標誌邀請T4G所有大會和講座講員及座談會嘉賓,使用一句話來回答以下這一問題:你的歸信是藉助於哪些從人而來的管道和器皿?
福音和深思熟慮認信互補主義的牧師
C. J. Mahaney
|
2015-11-28
合乎聖經教導的男女角色是福音所帶來生命轉變的完全彰顯。 一個教會能夠教導、實踐、並充分運用好我們良善而又智慧的上帝所設立的性別差異,福音就會拓展。但是,這只會發生在那些謙虛並又勇敢的牧師們所帶領的教會當中,這些牧師們透過個人生命的榜樣和有策略的牧養來帶領教會中每一個成員和事奉。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