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Kevin DeYoung
(凱文·德揚)是北卡馬修斯(Matthews, North Carolina)基督聖約長老會(Christ Covenant PCA)的主任牧師。
基督教政治神學的三大支柱
Kevin DeYoung
|
2024-03-25
尊重個人的良心、讓人們享有宗教信仰和實踐的自由,這些革命性的理念是改革宗原則的偉大遺產。願上帝施恩保守這些自由在我們這個時代和未來幾代人中得以延續。
爲什麼我們需要教會中的牧師-神學家?
Kevin DeYoung
|
2024-01-11
當我說我們需要教會中的牧師-神學家時,我的意思是,每一位牧師在開展他的事工時,都必須著眼於宣告神學真理,診斷神學錯誤,並訓練他的會眾,使他們在神學上知識豐富和表達清晰。
神的僕人不起爭競:好牧者知道何時應戰,卻更懂如何避戰
Kevin DeYoung
|
2021-02-18
我們不能誤解反對爭競的命令。顯然,無論是通過勸戒或是身體力行的榜樣,保羅都沒有把理想的牧師形像塑造成爲一個善良、溫柔、有點被動、普遍受人歡迎、含含糊糊的屬靈牧人。畢竟,在他要求提摩太不可爭競的那句話中,他同樣強調世界上有邪惡,牧師必須勸戒那些抵擋的人。
男女有何差異?
Kevin DeYoung
|
2020-08-18
當你的兒子或女兒再問你「爸爸,媽媽做男人或者女人意味著什麼」時候,你可以這樣回答他們。他們是按著神的形像所造,與基督聯合。再告訴他們他們應該追求與基督聯合的美。告訴女兒讓她們追求神眼中的美,告訴兒子讓他們追求神眼中的力量。
代罰性救贖會打破三位一體嗎?
Kevin DeYoung
|
2019-11-11
賀智會認同麥考爾的觀點,即基督沒有完全按照罪人所應得的刑罰受苦。但是,麥考爾會同意賀智的觀點,即基督是按照罪人所應得刑罰的分量受苦嗎?更重要的是,他是否認同賀智關於法理意義上滿足的理解?「神聖律法刑罰的本質,」賀智寫道,「是神不悅的體現,是對祂神聖美意的撤回。這位基督代替我們受苦。他承受了神的忿怒。」對於罪人來說,這將導致「絕望的滅亡」,但對於基督來說,這意味著「聖父暫時隱藏祂的面孔」。爲了避免與三位一體的破裂相混淆,賀智明確指出「基督的滿足」關注的是「父與子之間的約」。
牧師權柄的本質是什麼?——衛理公會、長老會與浸信會的觀點
Benjamin Merkle , Kevin DeYoung , Matt O'Reilly
|
2018-05-29
牧師沒有絕對的權柄,因爲他們的權柄都是從神來的。所以,當他們偏離神的道的時候,他們就沒有了權柄。還有,牧師所行的權柄不單是基於他們的頭銜,也基於他們所履行的職責。
義務,管家職分與窮人
Kevin DeYoung
|
2016-09-30
聖經確實做的,就是給我們基本原則,幫助我們做智慧的決定。當你思考你個人對窮人的義務,以及你的教會集體的義務時,要記住這兩個原則:相近度和必要性的原則。這人與你越近(關係、靈裡或地理位置方面的接近),需要更迫切(因這需要直接、急迫或在你獨有的供應能力範圍之內),你施捨、協助和參與的義務就越大。在這兩個圈子裡,你離裡圈越遠,你就越應當少覺得你「應該」,你就越應當謹慎。
「被輕看的福音」之見證
Michael Lawrence , Mark Dever , Greg Gilbert , Matt Schmucker , Matt Chandler , Thabiti M. Anyabwile , J. Mack Stiles , John Piper , Kevin DeYoung , Carl Trueman , Albert Mohler , J.D Greear , Ligon Duncan , C. J. Mahaney , Russell Moore , Mike McKinley
|
2016-08-31
9標誌邀請T4G所有大會和講座講員及座談會嘉賓,使用一句話來回答以下這一問題:你的歸信是藉助於哪些從人而來的管道和器皿?
比死亡更可怕的事
Kevin DeYoung
|
2016-05-26
如果失去了關於地獄的教義,無論是因爲太尷尬而不提,還是因爲文化太敏感而不堅持,我們相信:船會偏移。十架將不再有挽回祭,我們的佈道將缺乏緊迫感和能力,我們在世上的工作不再聚焦於呼召人們相信和悔改,並建立他們在基督裡成熟。失去神聖審判的壓艙物,我們的信息,事工和使命都將會徹底改變。
在「主流教會」中執行教會紀律
Kevin DeYoung
|
2014-12-05
教會紀律可能不受歡迎,執行起來也會很難,但卻是必不可少的。因爲教會紀律是爲著教會的健康、教派的活力、違反紀律者的益處,以及神的榮耀。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