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Philip G. Ryken
作者Philip G. Ryken曾任費城第十長老會的主任牧師,現爲惠頓學院的院長。
作爲一間教會爲世界和你所在的城市禱告
Philip G. Ryken
|
2018-01-08
耶穌基督是阿富汗和阿爾巴尼亞的主。他是扎伊爾和津巴布韋的王。這世界上沒有什麼地方不是基督作王的;因此,他的子民必定是具有全球思維的人民。
主禱文的公共層面
Philip G. Ryken
|
2015-06-30
因爲我們不會說「我在天上的父」,也不會說「賜給我日用的飲食;」也不是每個人要求只是赦免他自己的債;也不是請求單單他自己不要陷入試探,拯救脫離兇惡。我們的禱告是公開的和公共的;當我們禱告,我們不是爲一個人,而是爲所有神的子民,因爲我們是同一肢體。
教會與文化——牧者及神學家論壇
Jonathan Leeman , Thabiti M. Anyabwile , Philip G. Ryken
|
2015-05-31
聖經是否呼召地方教會(我們在此特指地方教會,而不是單獨某一位基督徒)起來轉變文化?比方說,地方教會是否有責任回應每況愈下的教育體系?
WWJD——吉姆會怎麼做?
Philip G. Ryken
|
2014-12-02
「我現在有了一種新的事工方法。每當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時,我就看著這張紙條並問我自己:『吉姆會怎麼做?』」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