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Benjamin Merkle
本文作者Benjamin L. Merkle擔任美國東南浸信會神學院(北卡羅來納維克森林)新約與希臘文教授。他著有《有關長老和執事的40個問題》(40 Questions about Elders and Deacons, Kregel, 2008)和《爲什麼需要長老?合乎聖經的行動指南》(Why Elders? A Biblical and Practical Guide for Church Members, Kregel, 2009)等多本著作。
牧師權柄的本質是什麼?——衛理公會、長老會與浸信會的觀點
Benjamin Merkle , Kevin DeYoung , Matt O'Reilly
|
2018-05-29
牧師沒有絕對的權柄,因爲他們的權柄都是從神來的。所以,當他們偏離神的道的時候,他們就沒有了權柄。還有,牧師所行的權柄不單是基於他們的頭銜,也基於他們所履行的職責。
長老應該被按立嗎?
Benjamin Merkle
|
2014-12-13
在大部分宗派或教會中,聖職人員在就職的時候同時獲得對他們聖職的公開認可(按立)。那麼問題來了,會眾制教會該如何理解這一做法?以及按立應該在何時發生?
聖經中執事的資格和責任
Benjamin Merkle
|
2014-11-07
誰可以成爲執事?聖經中執事的主要職責是做些什麼呢?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