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John Folmar
約翰·福爾馬爾是阿聯酋迪拜基督教聯合教會的牧師。
論壇:受逼迫的教會如何看待天國
J. Mack Stiles , John Folmar
|
2024-03-07
我們對世界各地的牧師問了這個問題:「你們如何用天國的盼望激勵經歷嚴重逼迫的基督徒?」
派遣宣教士 ,激勵差派者
John Folmar
|
2021-07-05
我們的目標絕不是數量的增長,而是福音的拓展。正如科林·馬歇爾所說,「我們必須願意從自己的會眾中失去人,如果這樣對福音的拓展更好……」一些最優秀、你已經投入了無數時間的人將離開你,去到宣教禾場。
國外之聲:對聖經的忠心與對文化的敏感
Matthias Lohmann , John Folmar , Tim Cantrell , Michael Prodigalidad , Murray Campell , Harshit
|
2017-09-04
我們所有的音樂,目的都是爲了促進而非壓制會眾的詩歌敬拜,爲了讓會眾多參與,而不是消遣娛樂。靠神恩典,我們的會眾唱得比以往都好。
跨文化福音事工的三點教訓
John Folmar
|
2017-05-03
多元文化主義的確給福音事工帶來了挑戰。然而,無論我們來自哪裡,我們必須記住,福音對所有文化而言,都是陌生的。儘管有著多樣性,我們仍然都是亞當和夏娃的子孫,需要只有耶穌能夠提供的唯一的救治:救贖,罪得赦免。
在現有教會中實行成員制
John Folmar
|
2014-12-05
這不是因爲我們排外或不友好。而是因爲我們相信對一個剛進教會的人來說,最重要的問題是:你和神的關係如何?你是否已經罪得赦免,並被接納進入神的家中?在釐清這些問題以前,教會中的服侍可能只會把你帶離這些最重要的問題。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