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Garrett Kell
(卡雷特·凱爾)是戴爾雷浸信會(Del Ray Baptist Church)的主任牧師,該教會位於弗吉尼亞州的亞歷山大市。
牧者的安息假
Garrett Kell
|
2023-03-16
當牧師在基督裡得到休息和更新時,他監督教會的工作就會注入智慧、忍耐和同情心。但精疲力盡的牧者在服事上就會力不能支。他們的忍耐耗盡,憤世嫉俗的情緒卻會高漲。休安息假不能代替在基督裡有規律的休息和更新,但它們可以幫助牧師走向長久、忠心的事工。
如何用愛爲艱難的對話鋪路
Garrett Kell
|
2021-10-19
一間健康的教會也應當像這間客廳一樣。通常情況下,教會裡肢體關係的特點是深思熟慮的彼此相勸(來3:13)、用經文彼此勸戒(羅15:14)、充滿盼望地唱詩(弗5:19)、喜樂謝恩(帖前5:18)、一起哀傷哭泣(羅12:15)、喜樂地作見證(詩66:16)、盛情款待(彼前4:9)、彼此接納(羅15:7)。當教會中滿有這樣的愛時,它能夠使成員關係更公正,從而爲我們在彼此間展開艱難的對話鋪平道路。
牧師,訓練未來的牧師
Garrett Kell
|
2021-05-19
牧師培訓最重要的要素之一是提供定期的、誠實的、有建設性的反饋。若弟兄的事奉沒有得到屬靈的鼓勵和批評,他們就不知道自己需要怎樣的成長。一起學習提摩太前書3:1-7,鼓勵恩典的證據,同時也指出他們需要成長的地方。給他們宣講的機會,然後分享反饋,告訴他們哪些是帶來啓發的,哪些是可以改進的。肯定他們的優勢,幫助他們發現哪裡需要別人的優勢來互補。
色情犯罪會使牧師失去資格嗎?
Garrett Kell
|
2019-01-20
如果一個牧師沒有抵擋住色情的誘惑,他也會嘗試著去隱藏自己的罪。失去現在的工作或者被公眾嘲笑,這都讓這些牧師們癱瘓。教會在處理這樣的問題時應該既要對牧師負責不去隱藏罪,也應該對悔罪的牧師給予恩典。然而,這樣的處理方式與方法並不能簡單地歸結爲一套公式,而是需要禱告、智慧還有神的恩典。
牧者論壇:禱告蒙回應見證集
Aaron Menikoff , Garrett Kell
|
2018-01-24
神容這孩子活了七天,然後把他取去與他自己同在了。這家人悲傷極了,教會悲傷極了,但在如此苦難的時候,主同在的幫助是顯而易見的。主並非總是按照我們所想的方式來回應,但即使在死蔭的幽谷,他依然信實,我們教會都看到了。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信仰告白和教會之約的27種使用方式
Garrett Kell
|
2017-06-26
作爲牧師,我們知道僅僅擁有一份教會信仰告白和教會之約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幫助會眾明白,我們爲什麼需要這些文件,我們當如何使用它們。這些文件不是拿來掛在牆上落灰,而是要幫助我們守住那些已經交託的善道
向同性戀朋友傳福音
Garrett Kell
|
2017-05-04
福音是神的救贖大能。這就意味著對同性戀男女的福音跟對異性戀者的福音是相同的。同性戀並不是罪之首,不信神才是。耶穌是爲眾罪死,是爲各式各樣的罪人死。所以不要懷疑基督的大能,而是急切地爲柔軟的心、敞開的門和恆久的果效禱告。相信神的智慧和神的大能,而不是你自己的。
裝備新長老的四種方法
Garrett Kell
|
2017-02-02
如果身爲專業運動員需要接受訓練來處理令人羨慕但稍縱即逝的地位所帶來的壓力,那身爲長老服侍永恆君王之教會的人,更應該需要接受培訓來履行他們的責任。
興起長老:四個基本原則
Garrett Kell
|
2017-02-02
我們應該忠心地照看所有的羊群,但我們必須時刻留心觀察,看誰的長老品質已經嶄露頭角。 誰已經在傳福音和門訓中採取主動? 誰已經成爲領導和愛護家庭的榜樣? 誰有良好的牧者敏銳度而且高度看重神的話語? 留意這些人並把你的生命投入到他們身上。 邀請他們一起吃飯,一同談論聖經,一起禱告。
門訓與成長的弔詭性
Garrett Kell
|
2016-12-01
在眾多基督徒成長的弔詭性裡,一邊努力一邊安息的教義似乎是最令人費解的。我是一天到晚忙到死呢,還是坐在沙發上等著主耶穌把我像寵物狗一樣抱起來?我怎麼同時又「做」又「靠」呢?我如何一邊努力工作卻又不靠自己的力量呢?靠著神加的恩典殷勤作工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