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Bob Johnson
(鮑勃·約翰遜)是密歇根州羅斯維爾房角石浸信會(Cornerstone Baptist Church)主任牧師。
評估長老的管理水平
Bob Johnson
|
2023-01-27
多年來,我們嘗試了許多方法來進行「績效評估」,特別是對我們全職長老的工作進行的評估。我說「許多」是認真的。我們的努力大多落空了。有時,這過程是如此沉悶,甚至令人沮喪,以至於我們一時都放棄了。它的價值被感覺更像商業而非出於聖經的東西所掩蓋。然而,經過不懈的努力,我們找到了一個可行——我甚至敢說還挺好的評估過程。這是我們在工作表現評估過程中的最佳嘗試,我相信我們明年會再次這樣做。
愛你的羊群
Bob Johnson
|
2021-03-15
牧師如何向他的會眾表達愛呢?毫無疑問,作爲牧師,我們應該講好道,帶領好主日崇拜,提供優秀的事工,愛自己的家庭,確保我們的服事合乎聖經。當你把這些事情都做了,你也許會理所當然地認爲,你的會眾就明白你對他們的愛了。但是,如果你刻意地向他們表達,或者告訴他們你的愛,那麼久而久之,你就讓會眾學會如何愛人,同時一些會眾也會教你怎麼去愛。
教導牧者自身的權柄是自我中心嗎?
Bob Johnson , Jeremy Yong
|
2018-05-29
打個比方。馬拉松比賽一般提供領跑者,他們會設定一個特定的節奏。這樣,參賽者如果跟著領跑者,他/她就可以在自己期待的時間內完成比賽。牧師的權柄就像領跑者的權柄一樣。你不是站在馬路邊加油助威的人,告訴參賽者跑快一點;你也不是完成整場比賽的人,而會眾在一邊給你加油。相反,你呼召教會會眾和你同跑。你讓他們和你一起加入比賽,而在比賽中你已經顯出你的經驗。呼召他人加入是在實行權柄,但是你所採用的方式是讓他們與你一同侍奉,而不是服侍你。
講道評估的價值和挑戰
Bob Johnson
|
2017-12-06
如果同一篇講道對我的同工產生了不同的影響,那對於我的會眾又會有多麼不同呢?這樣做就很好地提醒了我,如果我想幫助會眾中不同類型的人成長,我就需要改善我的演講,使得他們都可以從講道中獲益。如果我想給我的同工提意見,幫助他們改善講道,那我就需要樹立起聆聽有益批評的榜樣。我希望營造一種氛圍,我們教會可以在私下裡敞開地、不帶自我防衛地聊一些敏感的話題。如果帶領者們可以學習這樣做,那麼其他人將更容易跟隨。
牧者論壇:如何爲事工裝備教會中的姐妹?
Bob Johnson , Jeramie Rinne , Juan Sanchez , Mike McKinley
|
2017-10-10
幾年前我被一個朋友的觀察所震撼,保羅要提多訓練年長姐妹去訓練年輕姐妹。長期以來,我一直在等待年長姐妹自己去開始這個訓練,而我自己卻沒有參與這個事工。去年,我們開始和一群年長的姊妹開會,在聖經神學、釋經學、領導力、聖經輔導,和互補主義方面對她們進行教導培訓。這段時間非常美好,也幫助我們的姐妹能更有效地帶領新一代人。
有人認識羅伯特嗎? 教會成員大會的議事規則
Bob Johnson
|
2017-08-03
那麼,什麼是議事規則?一個規範會議、推進決議的通行的行爲準則叫做羅伯特議事規則。事實上,很常見的是,教會在章程上加入了一個條款,規定成員大會將按照羅伯特議事規則操作。
向「已經歸正」的人傳福音
Bob Johnson
|
2017-05-05
我假設,你是在忠心地傳講福音,並把你的會眾引向基督。忠心傳福音的效果就像凝固汽油彈:它可以消滅其他一切東西。但爲了得勝,你仍然需要地面部隊。所以,在你喜樂地傳講基督的同時,也要採取以下這些方法。
在長老中建立合一與友誼
Bob Johnson
|
2017-03-06
新長老也會自然地感到見外,沒法理解那些圈內玩笑或是諸如此類的事情。此外,和主任牧師年齡層不同的長老,常常會趨向於覺得自己很難融入。你們如果以效率和組織工作的名義,成立一個長老小團體作爲行政團隊,其他的長老會迅速意識到這一小群人會達成共識,而讓他們來俯首聽命罷了。
牧師們如何爲事工裝備姊妹
Bob Johnson
|
2016-05-01
那些透過忠心、有果效的服侍在福音裡成長的姐妹,是神在教會裡成就的大能的最好明證。
新任牧師之要務
Bob Johnson
|
2014-12-02
就在昨天,會眾「安裝」(就職的英文爲「Install」)你爲他們的牧師。(聽起來好象你在後院立個晾衣架?)一通禱告、擁抱、微笑、唱詩、吃飯、拍照之後,現在到了禮拜一,你打算從哪裡開始?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