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Jaime Owens
Jaime Owens是馬薩諸塞州波士頓特里蒙特聖殿浸信會的主任牧師。他的推特帳號是 @jaimeowens。
牧禱中爲民事官員禱告的示範
Mark Dever , Juan Sanchez , Jaime Owens , Ross Shannon
|
2024-03-29
上帝命令基督徒爲他們國家的領袖禱告,而不是不問世事(提前 2:2)。我們的領袖迫切需要上帝的智慧來運用好他們的權力。不僅如此,他們還需要上帝的福音。他們需要悔改並相信耶穌,以獲得罪的赦免。因此,我們必須爲他們禱告,並與他們分享福音。爲了鼓勵你和你的教會這樣做,我們向一些牧師索要了他們公開爲身居高位有權勢之人禱告的禱詞。
保護純正教義
Jaime Owens
|
2022-03-03
要使教會充滿純正的教義。教會傳講神的真道越少,它就越容易受到攻擊。我們需要健全的頭腦。我們需要堅定的心。光有更多的純正教義是不夠的。我們需要神的靈來使我們純全。求神使我們成爲一個健康的教會,因爲我們珍惜和保護純正的教義。
做傳道的工夫
Jaime Owens
|
2021-05-12
牧師培訓最重要的要素之一是提供定期的、誠實的、有建設性的反饋。若弟兄的事奉沒有得到屬靈的鼓勵和批評,他們就不知道自己需要怎樣的成長。一起學習提摩太前書3:1-7,鼓勵恩典的證據,同時也指出他們需要成長的地方。給他們宣講的機會,然後分享反饋,告訴他們哪些是帶來啓發的,哪些是可以改進的。肯定他們的優勢,幫助他們發現哪裡需要別人的優勢來互補。
督責分好壞嗎?
Jaime Owens
|
2019-02-12
作爲基督徒,有的罪幾乎一夜之間就會消失,有的罪則會窮追不捨,直到我們見耶穌。我們必須牢牢記住,色情和所有的性犯罪都是複雜的,根深蒂固,難以根除。我們中一些人可能要數月甚至數年的時間才能看到實質性進展。這就是我們爲什麼要長期彼此委身。我們必須堅持到底。
5個傳講尼希米記的理由
Jaime Owens
|
2019-01-08
我們罪人有種傾向,就是不看自己的罪,而去譴責這個世界的罪,即使這個世界不能滅絕我們。但你知道什麼可以滅絕我們嗎?那是我們自己的罪。當我們不去想自己的罪的時候,我們離滅亡就不遠了。尼希米記告訴我們,我們最大的敵人不是在教會之外,而是在裡面。我們最大的需要是向神承認自己的罪。改革的開始與結束都是向神認罪。事實上,尼希米記裡的結尾也是以重建耶路撒冷城垣之後的認罪結束的。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