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Juan Sanchez
(胡安·桑切斯)是德克薩斯州奧斯汀高角浸信會(High Pointe Baptist Church)的主任牧師。
冒著風險差派最優秀的成員和長老去植堂
Juan Sanchez
|
2023-12-29
作者分享了自己教會冒著風險差派出最好的成員和領袖植堂,陷入危機和困境,從而經歷了神恩典的經歷,鼓勵教會勇敢且忠心地植堂。無論我們是否繼續增長,預算是否繼續增加,是否繼續培養了許多新領袖,都是如此。無論植堂的成本和植堂的影響如何,主總是信實的。
允許成員離開你的教會
Juan Sanchez
|
2023-08-30
一旦我們學會鬆開雙手、允許他們加入另一個傳講福音的教會,我們就會開始享受讓一些人離開並在其他地方得到屬靈成長的益處,並因此祝福了其他教會。
擊打狼
Juan Sanchez
|
2021-03-16
爲了識別出危險的抵擋者,保羅羅列出他們的一些特徵(提後3:1-7)。被擄的羊與危險的狼關鍵區別在於,神給予羊「悔改的心,可以明白真道」(提後2:25),而狼雖然「常常學習,終究不能明白真道」(提後3:5,7)。狼不服從教訓。他們拒絕從錯誤的教條中悔改。保羅警告說,「這等人你要躲開。」(提後3:5)
講道如何(不)講智慧書
Juan Sanchez
|
2020-10-13
舊約和新約中的智慧是同一個嗎?當然是了。智慧是神的恩賜。神仁慈地將它賜給我們,好使我們能知道如何行在守約忠誠中。這智慧使我們洞見神的屬性、旨意,以及道路,藉之我們發展出一種世界觀,能幫助我們辨別這條義路。如今,我們服在新約之下,走在智慧的道路上,並且跟著耶穌的腳蹤,來認識和敬畏神。我們蒙了這約的所有的福,不是因爲我們守約忠誠,而是因爲信耶穌,是他替我們守了這約。
有準備地冒險:差派你最好的成員和長老去植堂
Juan Sanchez
|
2020-02-21
植堂永遠不可能有萬事俱備的好時候。你總會找到正當、甚至是合乎邏輯的理由將其推遲。就我們的案例而言,我們意識到自己諸多不植堂的理由都是出於懼怕。我們害怕失去成員,資金和領袖。
合乎聖經的末世論如何防止牧者在牧養上耗盡
Juan Sanchez
|
2019-01-08
如果我們要在牧養事工上忠心地堅持下去,就需要記得自己是在一段充滿張力的時代——已然和未然之間。我們被呼召去牧養在我們中間神的群羊,帶領他們進入天國,努力將他們引向基督和那榮耀的盼望,並警告他們當下這個邪惡世界中的危險,肉體上的試探,以及那惡者的詭計。如果我們要做好這些,就必須清楚基督已經在這末後的日子爲我們作成的工作和在那末日將要得到的基業。
牧者論壇:如何爲事工裝備教會中的姐妹?
Bob Johnson , Jeramie Rinne , Juan Sanchez , Mike McKinley
|
2017-10-10
幾年前我被一個朋友的觀察所震撼,保羅要提多訓練年長姐妹去訓練年輕姐妹。長期以來,我一直在等待年長姐妹自己去開始這個訓練,而我自己卻沒有參與這個事工。去年,我們開始和一群年長的姊妹開會,在聖經神學、釋經學、領導力、聖經輔導,和互補主義方面對她們進行教導培訓。這段時間非常美好,也幫助我們的姐妹能更有效地帶領新一代人。
牧者論壇:爲了調和種族差異性,在敬拜事工計劃中你會做什麼?不會做什麼?
John Onwuchekwa , Juan Sanchez
|
2017-09-13
我絕不會爲了差異中的統一而忽略福音,而是始終如一地傳講純正的福音。我絕不會爲了迎合更多的人和文化把神學稀釋到最低標準,而是持續不斷地傳講聖經所啓示的豐富教義。我絕不會爲了取悅任何一種文化而在敬拜時聚焦於某些事物,相反,我會關注所有基督徒當做的事:我們舉行聖禮(洗禮和主餐)、禱告、唱詩、讀經、講道和聽道。我絕不會毫無必要地抬舉或貶低某種文化,而是盡力讓不同種族的人在敬拜中承擔自己的角色,參與事工,互爲肢體共同服侍教會。
如何改革教會主日學
Juan Sanchez
|
2016-07-30
長老們得出結論,除了講道和小規模門訓,我們還需要一個渠道進行有針對性和一貫性的聖經教導。這些教學應由長老指導,並能使會眾把福音應用於信仰和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