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教會敬拜
教會敬拜
是的,唱詩確實會改變人
Shai Linne
|
2023-12-10
我並不總是能說清楚這件事,但憑信心我知道,在我們唱詩之後,我和走進教會時不太一樣了。這樣的變化並不總是驚天動地的,但確實有改變發生了,而且這改變是超自然的。
不僅僅是詩歌敬拜環節
Matt Merker
|
2017-09-13
我擔心許多福音派人士把公共敬拜割裂爲兩部分:詩歌敬拜部分,服侍對象是那些更喜歡以情感經歷神的人,而講道是爲那些理性的、用左半邊大腦思考的人準備的。最糟糕的情況是,這種錯誤的二分法使得大家一直持這樣普遍的誤解,即詩歌部分的敬拜就是教會的敬拜,以至於產生這樣的說法:「今天的敬拜(也就是詩歌)真的很棒,但講道有點枯燥」,好像講道不是崇拜一樣。
牧者論壇:爲了調和種族差異性,在敬拜事工計劃中你會做什麼?不會做什麼?
John Onwuchekwa , Juan Sanchez
|
2017-09-13
我絕不會爲了差異中的統一而忽略福音,而是始終如一地傳講純正的福音。我絕不會爲了迎合更多的人和文化把神學稀釋到最低標準,而是持續不斷地傳講聖經所啓示的豐富教義。我絕不會爲了取悅任何一種文化而在敬拜時聚焦於某些事物,相反,我會關注所有基督徒當做的事:我們舉行聖禮(洗禮和主餐)、禱告、唱詩、讀經、講道和聽道。我絕不會毫無必要地抬舉或貶低某種文化,而是盡力讓不同種族的人在敬拜中承擔自己的角色,參與事工,互爲肢體共同服侍教會。
健康聖樂事工的九項選擇
Mark Dever
|
2017-09-13
我們希望所唱的歌曲與講道內容吻合。如果我們將聽到有關天堂的內容,我們希望通過歌唱有關天堂的內容來預備我們的心。如果我們即將聽到有關救贖的內容,我們就會唱有關認罪、我們的需要和神在基督裡爲我們的預備。歌曲的選擇應該符合講道的內容。
健康」敬拜主領」的九個標誌
Alex Duke
|
2017-09-07
每個教會都需要知悉所處的文化(這是爲什麼你很可能不會選非洲部落歌曲),但教會不該被文化牽引。如果關於果效的話題開始取代那些關於忠心的話題, 那麼這第一步就錯誤地邁向了以人爲本的敬拜心態。
書評:《真敬拜》,沃恩·羅伯茨 著
Isaac Adams
|
2017-09-05
神的話語是否允許我們有這樣的自由呢?是否給出了敬拜的定義?如果有,怎樣定義的?沃恩羅伯茨,牛津聖艾比教會的牧師在他的小書《真敬拜》中回答了這個問題。他關切地寫道,「我們有關敬拜的想法是模糊的,通常也不符合聖經」。
國外之聲:對聖經的忠心與對文化的敏感
Matthias Lohmann , John Folmar , Tim Cantrell , Michael Prodigalidad , Murray Campell , Harshit
|
2017-09-04
我們所有的音樂,目的都是爲了促進而非壓制會眾的詩歌敬拜,爲了讓會眾多參與,而不是消遣娛樂。靠神恩典,我們的會眾唱得比以往都好。
讚美低預算、非專業的聖樂事工
Mark Dever
|
2017-08-30
我要說的是音樂的質量,尤其是唱詩的質量不是取決於你的預算。其實,缺少伴奏反而需要會眾音量提得更大,唱的更好一點。如果我們的合唱顯得很卓越,不是因爲我們注重方法,而是因爲音樂本身的卓越性。
誰來挑選詩歌?
Michael Lawrence
|
2017-08-28
如果牧師有能力,就應該負責挑選詩歌。如果能有其他人幫忙,就應該使用他們。但無論如何,應該由長老來挑選詩歌,而不是交給樂隊。
聖樂牧師是教會二次聘用的最佳選擇嗎?
Bob Kauflin
|
2017-08-23
顯然,音樂技能有助於帶領會眾唱詩敬拜。在唱詩時知道哪個調最適合歌唱(在當今,這是難得的技能),什麼歌曲是一類音樂,什麼歌曲是另一類。但是一個教會的所有牧師們要一起負責教會的教導內容,其中就包括會眾唱詩的歌曲。聘請一名全職音樂牧師不會讓牧師免除了解教會詩歌的歌詞,以及音樂如何能夠更好服務於上帝話語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