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Matthias Lohmann
(馬蒂亞斯·洛赫曼)是德國慕尼黑市中心一個福音派教會的牧師,也是德國21世紀福音(evangelium21)的發起人,同時也是領導者之一。馬蒂亞斯曾委身於華盛頓特區的國會山浸信會近十年。在此期間,除了工作,他一直在改革宗神學院華盛頓特區分院學習。
你分享福音時應該講天堂嗎?
Matthias Lohmann
|
2024-03-13
當我們開始講天堂時,我們可能會害怕自己看起來像個瘋子。但是,要讓人相信我們都熟知的今生生活只要加上了耶穌就會突然變得近乎完美,就真的更容易嗎?
除去舊酵
Matthias Lohmann
|
2022-03-22
我們更應該對罪的傳播感到憂慮。聖經把罪比作會擴散的酵,只要一點面酵就能使全團都發起來。
國外之聲:對聖經的忠心與對文化的敏感
Matthias Lohmann , John Folmar , Tim Cantrell , Michael Prodigalidad , Murray Campell , Harshit
|
2017-09-04
我們所有的音樂,目的都是爲了促進而非壓制會眾的詩歌敬拜,爲了讓會眾多參與,而不是消遣娛樂。靠神恩典,我們的會眾唱得比以往都好。
福音夥伴關係的誕生:21世紀福音團契
Matthias Lohmann
|
2014-12-03
一位有國度意識的牧師應該如何在他服侍的教會之外興旺福音?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