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Tim Cantrell
提摩太•坎特雷爾(Tim Cantrell)是南非約翰內斯堡安提阿聖經教會(Antioch Bible Church in Johannesburg, South Africa)的主任牧師。
默想彼得前書1:10-12
Tim Cantrell
|
2020-10-05
感謝神,我們不需要靠著一己之力站上講台。有從天上而來的力量幫助貧乏、軟弱和灰心的牧師們。在每次講道的時候,神都沒有讓我們缺少從祂而來充足的力量供應:「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亞4:6)。啓示眾先知和賜力量給眾使徒的那同一位聖靈,在基督通過忠心的講道建造教會的今天,持續在做工,並且毫不缺乏能力。
國外之聲:對聖經的忠心與對文化的敏感
Matthias Lohmann , John Folmar , Tim Cantrell , Michael Prodigalidad , Murray Campell , Harshit
|
2017-09-04
我們所有的音樂,目的都是爲了促進而非壓制會眾的詩歌敬拜,爲了讓會眾多參與,而不是消遣娛樂。靠神恩典,我們的會眾唱得比以往都好。
學習生養眾多
Tim Cantrell
|
2015-11-28
知道嗎,現在有些國家會爲了鼓勵再生一個小孩而付錢給你?像法國,韓國,加拿大,以及新加坡這樣的國家,會給生第三個孩子的家庭提供補貼。因爲越來越多的國家開始擔心人口消亡,而不是人口過剩。證據本身就說明了這一點:自1972年以來,全球生育率已經下降了一半。今天沒有任何一個工業化國家能有足夠的生育率來進行自我更替。最明顯的兩個例子是日本和意大利,而美國估計到2050年,會有42%的人口在60歲或以上。當有三分之一的人口待在養老院的時候,公共生活勢必受到影響。可以想像,這會大大縮減一個國家的勞動力,並且會因爲老齡化而增加對福利和醫療保健的需求。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