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Alex Duke
(艾利克斯·杜克)是九標誌的編輯之一,住在肯塔基州路易維爾,是第三大道浸信會(Third Avenue Baptist Church)的青少年事工負責人。
2023 年值得牧師們閱讀的最佳書籍
Alex Duke
|
2023-12-30
到了年底,我們向世界各地的牧師提出了一個簡單的問題:你在 2023 年讀了哪些有助於你作爲牧師而成長的好書?
我如何偶然發現——並愛上了——常規的蒙恩之道
Alex Duke
|
2023-12-11
這個普通的人和他普通的講道給我普通的人生帶來了超乎尋常的改變。
做奇怪的事
Alex Duke
|
2023-12-03
在國會山浸信會聚會的第一個週日之後,我問了自己一個且僅此一個問題:「這些人瘋了嗎?」。……我們必須大量地談論神。我們必須大量地向神說話。我們必須讓祂的道居首座,而不是邊緣。我們必須強調基督教與其他一切事物之間的明顯差異,即使我們也承認基督徒和其他所有被造的人之間存在著本質上的相似之處。
造成互補論混亂的兩種教會:蘋果直營店式和車管局式
Alex Duke
|
2020-04-23
所以解決辦法是什麼?本文的目的是鑑定兩個看似截然不同卻同樣在環境中妥協的教會,而這樣的教會導致了互補論的混亂。補救措施很簡單,但進展比較遲緩。最好的補救方法是,你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覈查你所在教會的決策架構是否合乎聖經,警惕你的做法不會在無意中違背聖經中關於教會裡男女角色的教導。
人心敗壞,以爲教會只關己:全然敗壞教義如何顛覆吸引主義
Alex Duke
|
2019-04-23
全然敗壞教義又是如何顛覆了這些吸引主義原則呢?簡單地說,因爲「沒有明白的,沒有尋求神的」。再說一遍,人最大的問題不是厭倦,而是悖逆;不在於他們家庭關係的衝突,而在於他們自身靈性的專橫;不在於理財不善,而在於靈性破產;不在於藥物上癮,而在於否認上帝。吸引主義避重就輕。當然,它在充滿善意的日程表中有最好的動機。但是當牧者被它的假設所迷惑,就像醫生用塑料工具來進行開胸手術。無論他受過多麼良好的訓練,無論他多麼希望結束病人的痛苦,他的工具和策略都不足以解決問題。
宗教改革改變教會歷史的四個方面
Alex Duke
|
2018-10-23
宗教改革對聖餐進行了重新定義,取得了壓倒性的積極成果。雖然幾乎沒有達成任何完全的協議,但有一個真理仍然是不可改變的:聖餐沒有賦予恩典;這完全是基督和祂的十字架而來的權柄。
爲什麼教會要將長期不參加教會的人除名
Alex Duke
|
2018-08-13
大學生活將我們打散,一些人去這,一些人去那兒,還有一些人我們也不知道他們去了哪裡。當然,很多人開始從一個教會,到另一個教會。後來,他們間斷性的出席慢慢變成不再委身,不委身變成冷漠,冷漠變成麻痹,麻痹慢慢變得好像死了——不經意間的疏忽,造成信念之光的熄滅。時隔經年,我真希望當初曾在這方面對他們有過更多提醒。
健康」敬拜主領」的九個標誌
Alex Duke
|
2017-09-07
每個教會都需要知悉所處的文化(這是爲什麼你很可能不會選非洲部落歌曲),但教會不該被文化牽引。如果關於果效的話題開始取代那些關於忠心的話題, 那麼這第一步就錯誤地邁向了以人爲本的敬拜心態。
健康的崇拜帶領者應有的九個標誌
Alex Duke
|
2014-12-03
我所在的地方教會正在尋找一位崇拜帶領者(領會同工)[1],因此我們的主任牧師召集一個由12人組成的小組,成立了一個崇拜帶領者遴選委員會。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