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Isaac Adams
(艾薩克·亞當斯)是阿拉巴馬州伯明翰鐵城教會(Iron City Church)的主任牧師,也是「合一?我們禱告」(United? We Pray)的創始人,該事工緻力於爲種族紛爭禱告。
爲什麼你們教會的人不傳福音 ——以及解決這個問題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方法
Isaac Adams
|
2024-04-09
牧師們,在幫助你的成員傳福音時,請耐心、忠心地鼓勵他們!不要教導你的成員,傳福音中的「成功」是結果子,因爲聖經明確指出,忠心才是「成功」,而結果子最終是在主的手中(太 25:21;林前 3:6,4:2)。不要忘記鼓勵傳福音者需要記住最基本的事情——他們對神的盼望。在祂,凡事都能。(太 19:26)
給長老會主席的 20 條小建議
Isaac Adams
|
2023-11-15
作爲前國會山浸信會的長老會主席,關於如何在這個職分上忠心地服事作者給出了 20 條建議。「這些建議大部分僅僅是跟智慧有關的建議,而不一定是聖經原則。儘管如此,雖然長老會議不是敬拜儀式,但我禱告這些經驗教訓能幫助你們的長老『規規矩矩地按著次序』(林前 14:40)地做每一件事。」
關於長老會議主席的常見問答
Isaac Adams
|
2023-11-11
作者回答了11個關於長老會議的常見問題。有一個辦法能讓弟兄們在會議中思考議案並進行更富有成效的討論——鼓勵他們會外交談。我們的做法是製作一個備忘錄資料包,其中包括動議、注意事項或讀後感,提前八天發給弟兄們。這樣他們就有時間閱讀、禱告和提出任何後續問題,從而真正減少了會議中的討論。
他們懲戒了我父親
Isaac Adams
|
2021-02-10
執行教會紀律是痛苦的,但也是有益的,即便這發生在你父親的身上。我知道,神使用我父親被懲戒這件事成就了美好的旨意,神也可以同樣使用我的記憶。我希望這篇見證可以向你們證明這一點。我也希望我的見證能鼓勵眾教會爲了自己的益處,最重要的是爲了保護神的名不受虧損,而不會逃避神的命令。
比種族更重要的是基督徒的身份
Isaac Adams
|
2019-09-11
弟兄們,我讚美神,因爲我們的合一比我們的基因更深。如果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膚色,我也因此最忠誠於我「肉身上的親族」,那麼我們就不能在最深的層面上聯合在一起。但是,如果對我們而言最重要的事(基督)是對所有願意悔改並相信的人都敞開的,如果分隔的牆被拆毀,那麼我們就有機會與彼此和我們的主分享我們最深的忠誠,不管世人怎麼說。我們有機會一同認識基督,並在彼此身上看見他。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