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Matt McCullough
(馬特·麥卡洛)是田納西州納什維爾三一教會的牧師。
論壇:牧師需要博士學位嗎?
Jonathan Leeman , Thomas R. Schreiner , Matt McCullough , Aubrey Sequeira , Jim Hamilton
|
2024-01-14
我們問了幾位牧師和神學家一個簡單的問題:「牧師需要攻讀博士學位嗎?如果需要,爲什麼需要?如果不需要,爲什麼不需要?」本文是他們的回答。
牧師不是創業者(第二部分)
Matt McCullough
|
2023-12-20
作者深刻地剖析了要求植堂者是企業家類型的動機,指出這個要求既不必要也非充分,因爲它並不是合乎聖經的要求。
儀式都是渠,而道才是水
Matt McCullough
|
2023-12-04
在我們使用儀式時,我們如何確保我們相信的是神的道當中的能力,而不是我們的方法當中的獨創和精巧呢?「當我們從神的話出發,甚至去傳十字架這樣愚拙的道理時,那麼當基督徒穿上神兒子的形像時,榮耀就歸於神了。而我們得到的是自由——遵照神的吩咐去行並觀看神工作的自由。」
植堂需要的是牧者,不是創業者
Matt McCullough
|
2020-02-19
植堂者需要擁有企業家精神,這是一個人們常有的想法,但卻是一個不符合聖經的誤解。
講道一年後我學到的功課
Matt McCullough
|
2017-12-07
釋經式講道幫助人們閱讀聖經,但是我們需要的不僅僅是這些。我們可以在主日學、晚堂交通禱告會、一對一門訓或是小組學習中教導上帝的子民如何閱讀上帝的話語。無論用什麼方式,它必須成爲門徒訓練的首要任務。
傳道人受挫時的盼望
Matt McCullough
|
2017-12-06
讓我們想像一下人們用這句話來描述喬,那位鬱郁不得志的傳道人:「我聽過很多傳道人講得比喬更加動聽,還有些講得更加風趣幽默、發人深省和令人印象深刻。喬一件神蹟沒有行過,但他指著耶穌所說的一切話都是真的。我們親自見證了。」弟兄們,這是我們所渴望的墓誌銘。靠著神的恩典,只要我們對他的話語忠心,這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可以實現的。讓我們除去各樣的懼怕、不安和失望,竭力追求這個目標吧。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