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Aubrey Sequeira
(奧布里·塞奎拉)生於南印度,目前擔任阿布扎比(Abu Dhabi)福音社區教會(Evangelical Community Church)的主任牧師,同時也在迪拜海灣神學院(Gulf Theological Seminary)任教。
論壇:牧師需要博士學位嗎?
Jonathan Leeman , Thomas R. Schreiner , Matt McCullough , Aubrey Sequeira , Jim Hamilton
|
2024-01-14
我們問了幾位牧師和神學家一個簡單的問題:「牧師需要攻讀博士學位嗎?如果需要,爲什麼需要?如果不需要,爲什麼不需要?」本文是他們的回答。
如何傳講福音書
Aubrey Sequeira
|
2020-10-29
福音派信徒應視這一點爲理所當然,但是錯誤的對耶穌所說的話和聖經其餘部分進行區分,就像曾經被驅逐的污鬼一樣不斷地回來攪擾那些教會。傳講福音書時,我們必須謹慎不要用聖經其他內容沒有的方式宣講福音書或揭示耶穌,因爲所有的經文都啓示了基督並他釘十字架。
沒什麼可羞恥的:榮辱文化中的代罰性救贖
Aubrey Sequeira , Anand Samuel
|
2019-11-11
十字架並不交由人作各種解釋,我們作爲解經者也沒有自由創建「印度的十架神學」、「穆斯林的耶穌之死神學」或「日本人所理解的贖罪教義」。作爲釘十字架的基督的傳道人,我們的任務是首先從聖經的資料中瞭解耶穌死亡的經文含義,然後以基於聖經的結構和概念體系來面對任何特定文化的議題。我們必須重新調試聽眾的世界觀和概念體系以適應經文。而絕不能調整十字架的信息以適應文化處境。這樣做,就是歪曲基督的福音。
對於在宣教中保持福音清醒的呼籲
Aubrey Sequeira
|
2018-03-27
讓我們不要追求那人爲製造的數字和「成長」,那是靠著將真理犧牲在效率和表面成功的祭壇上而得來的。在新約中,教會的使命從來沒有被對數量增長的關心所驅使——驅使它的是對基督榮耀的關心(羅1:5)。悔改是聖靈的工作,隨著福音被大膽而清晰地宣講,聖靈把靈裡的死人從黑暗中喚醒,進入主耶穌奇妙的光明裡。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