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Jim Hamilton
(吉姆·漢密爾頓)博士是美南浸信會神學院的聖經神學教授,也是路易維爾(Louisville, KY)肯伍德浸信會(Kenwood Baptist Church)的主任牧師。
論壇:牧師需要博士學位嗎?
Jonathan Leeman , Thomas R. Schreiner , Matt McCullough , Aubrey Sequeira , Jim Hamilton
|
2024-01-14
我們問了幾位牧師和神學家一個簡單的問題:「牧師需要攻讀博士學位嗎?如果需要,爲什麼需要?如果不需要,爲什麼不需要?」本文是他們的回答。
傳講詩篇注意事項
Jim Hamilton
|
2020-12-14
我想說明的是:我認爲個別的詩篇作者希望在整首詩的上下文中讀到這些短語和句子,而我認爲把整本詩篇放在一起的人是有目的地這樣做的,並希望讀者以特定的順序來解釋詩篇。詩篇的這種排列方式與舊約其他部分的模式和應許有關,那些排列詩篇的人意在激發我們的希望和期待,而我們發現新約也聲稱實現了這些盼望和期待。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