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Mike Carnicella
(邁克·卡尼切拉)是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第三大道浸信會的行政副牧師。
教會場地坐滿了,你怎麼辦?
Greg Gilbert , Mike Carnicella
|
2023-02-03
植堂是一件美好的、值得做的事情。但一間大型的、相信聖經的教會同樣是美好的!你的情況和分析可能有所不同,但我們相信,以更大的教會爲基地,我們可以做更多的培訓、植堂以及宣教事工。 每個固定場地開始用盡時都會面臨不同的決定和阻礙,而每個教會都必須做出自己的決定。但最終,我們所有人的目標都是遵從耶穌的軍令,使人作我們主的門徒。榮耀歸於神! 
管理者:是在玩計算器還是在建立基督的身體?
Mike Carnicella
|
2023-01-19
行政管理的工作不僅合乎聖經,也是必要的。它可能不是你的責任,但它不容忽視。需要有人知道所有的規則或政策,並能夠正確地實施它們。沒有清晰的規則(章程或各個職能的相應政策),一群人很可能陷入專制或無政府狀態。教會也不例外。 好的管理和好的管理者是神所賜的。不要僅僅因爲這些恩賜看起來很無聊和呆板就忽視它們。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