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Andy Davis
Andy Davis是北卡羅來納州杜翰市第一浸信會的牧師。
鼓起勇氣!不要逃避作難或尷尬的對話
Andy Davis
|
2021-06-01
牧師必須隨從聖靈的引導完整地傳講神的道,即便遇到作難的時候。保羅說他在完全宣揚神的道的每個方面上沒有「退縮」,縱使這給他自己或是他的聽眾帶來短暫的苦楚(徒20:20、27)。牧師不能討好人,也不能樂於傷害人。爲使群羊得終極之福而鼓起愛人的勇氣是可追求的。
單身弟兄可以做長老嗎?
Andy Davis
|
2018-02-14
在杜漢第一浸信會復興過程的早期,其中一個最關鍵的步驟之一就是按著聖經原則去篩選執事候選人。那個時候教會是由一個單身長老、一個執事團、一個委員會,還有會眾也可以在教會開會的時候行使投票權。執事在那個時候以一個不合聖經的方式參與教會的牧養,與「牧師」一起服侍教會。執事是由全教會選出來的,幾乎沒有經過任何的篩選,只是簡單的把前八個得票最多的人按立爲執事。簡單來說,這是一場關於誰最受歡迎的競爭。
查考新約中的集體禱告範例
Andy Davis
|
2018-01-26
通常,地方教會在見證基督上越有膽量和信心,其面對的撒旦的敵對越大,這就使得教會不斷地聚集禱告,來尋求作見證所需的持久能力和膽量。
門訓弟兄
Andy Davis
|
2017-09-20
門訓者應該經常給他們的門徒一些適合他們能力水平的事工機會。這可以是教導、傳福音、帶領禱告會、做些打下手幫忙的任務、計劃活動,或者負責做些視頻等。當評價他們表現的時候,給出鼓勵性的評價是非常關鍵的。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