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教牧侍奉
教牧侍奉
派遣宣教士 ,激勵差派者
John Folmar
|
2021-07-05
我們的目標絕不是數量的增長,而是福音的拓展。正如科林·馬歇爾所說,「我們必須願意從自己的會眾中失去人,如果這樣對福音的拓展更好……」一些最優秀、你已經投入了無數時間的人將離開你,去到宣教禾場。
我們在逆境中需要牢記的事
Ray Ortlund
|
2021-06-04
最後一點。這個世界正開足馬力駛向最後的審判。但神與我們同在。他所有的應許都是真實,他所有的計劃必要成就。現在輪到我們這一代來見證他的榮耀。如何見證呢?繼續前行,繼續前行,繼續前行,繼續前行,繼續前行。當我們做到了,依舊繼續前進!這就是我們得勝的方法。
不要吝嗇:奉獻人力與金錢
Paul Martin
|
2021-03-01
過去二十年裡,我們一共幫助建立了三間教會,堅固了另外兩間教會。我們本身就是一間植堂教會,最開始只有六個人。所有這些努力都讓我們付出很多代價。需要我們花費時間、金錢、關注、禱告以及人手。也要求我們放棄一些事,而這些事本可以讓我們過上更輕鬆的生活。所以,在很多方面,我們回顧這些年都感到驚訝。神怎麼就允許我們做這些事?我也會有疑惑:我們若冒上更大的風險,那會有怎麼樣的成就?
牧養你心:飲於快樂之泉
David Mathis
|
2021-02-23
經年累月眾人看出我們的長進,不是因爲我們在研經以求給人印象深刻,而是因爲我們在這本聖經中不慌不忙甚至慢悠悠地默想,以此來牧養自己的心,不是嗎?我們對神的愛,透過他的話語,漸漸變得有感染力,不是嗎?
「符合事奉資格」是什麼意思?
Bobby Scott
|
2021-02-22
教會是屬於神的。神用自己的血買贖回教會(徒20:28),所以誰帶領教會,標準由神設定。「必須」 這一命令是貫穿資格清單的主要動詞。神並沒有把牧師的職責說明交給教會。神自己制定標準,而且不容商榷。神的僕人必須無可指責。生命必須毫無確實的醜聞,並積極遵從神設定的資格。有領袖帶領的地方,就有人跟從。所以領袖必須毫無指責,因爲神喜悅祂的子民都是毫無指責的(腓2:15)。
神的僕人不起爭競:好牧者知道何時應戰,卻更懂如何避戰
Kevin DeYoung
|
2021-02-18
我們不能誤解反對爭競的命令。顯然,無論是通過勸戒或是身體力行的榜樣,保羅都沒有把理想的牧師形像塑造成爲一個善良、溫柔、有點被動、普遍受人歡迎、含含糊糊的屬靈牧人。畢竟,在他要求提摩太不可爭競的那句話中,他同樣強調世界上有邪惡,牧師必須勸戒那些抵擋的人。
恩賜和敬虔,尤其是敬虔
Bert Daniel
|
2021-02-17
讓我們和保羅一起表明:「我是一個被福音大能所改變的罪人,我的生命雖不完美,但我確實真實而又持續地向神子民彰顯神的性情。」麥克謙(Robert Murray McCheyne)的話至今仍然真實:「我的會眾最大的需要,就是我個人的聖潔。」
殷勤款待
Matt Emadi
|
2021-02-16
牧者要成爲值得效法的成熟基督徒的榜樣(彼前5:3)。保羅告訴提摩太,「總要在言語、行爲、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提前4:12)。如果我們只是在週日上午和人打交道,就很難樹立榜樣。我們必須邀請他們進入我們的私人空間。通過款待,我們把自己的生命展現給他人看。我們給教會成員(以及他人)一個機會,讓他們來看我們如何在每天的日常生活中跟隨耶穌。因此款待成爲一個門訓的平台,讓別人看到我們實踐自己所傳講的。
牧養志向正誤辨
Phil Newton
|
2021-02-09
另有一些人可能會傳講神的話,但不能將其應用於自身。這會讓他們的教會建立在講台能力上。通過對講道精雕細琢,這些人熱衷於引起別人的注意,傳揚自己的名聲,並以自己恩賜爲中心來服事。我常常聽到教會成員對於牧者的講道技巧嘖嘖稱讚,後來卻成了枯萎的葡萄枝,就是因爲牧者把教會弄成了一場個人秀。講道的恩賜很容易掩蓋錯誤的志向。
給牧師教養兒女的建議
Ed Moore
|
2021-02-02
50年後,當有人讓你的孩子「談談你父親」的時候,他們會說出很多讓你難堪的事情。但你最想要他們說的一件重要事情就是,他是一個基督徒,他愛耶穌,順服耶穌,以神的國爲優先。他是一個謙卑的人,當他做錯的時候,他把我們都引向耶穌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