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Ed Moore
(艾德·摩爾)是紐約州貝賽德(Bayside, New York)北岸浸信會(North Shore Baptist Church)的主任牧師。
爲什麼牧師應該關心兒童事工
Ed Moore
|
2023-09-21
也許你的時間表不允許你每週舉辦一次課後班。也許你的教會太大或太小,因而無法舉辦這樣的聚會。時間、地點和形式都是靈活的。重要的是,作爲牧師,我們要有意識地努力去關心我們當中的小孩子。
給牧師教養兒女的建議
Ed Moore
|
2021-02-02
50年後,當有人讓你的孩子「談談你父親」的時候,他們會說出很多讓你難堪的事情。但你最想要他們說的一件重要事情就是,他是一個基督徒,他愛耶穌,順服耶穌,以神的國爲優先。他是一個謙卑的人,當他做錯的時候,他把我們都引向耶穌基督。
我曾是一個相信福音但不傳講福音的牧師
Ed Moore
|
2020-09-29
爲什麼使徒保羅需要提醒人們他們已經知道的呢?爲什麼他需要向這些已經得救的人強調對他們最爲重要的福音呢?因爲福音不僅僅是我們得救的方法,也是我們過這一生所應遵行的。
「我耗盡了——然後留了下來」
Ed Moore
|
2018-11-20
但最終,我倖存的根本原因是耶穌自己作了我的份,我的引導,我的安慰和我的磐石,哪怕我周圍的世界地動山搖。我常常獨自一人坐著流淚,身體顫抖,無法入睡,心裡憂悶,正是在這些黑暗的時刻,基督支持我並讓我繼續堅持下去。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