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David Mathis
(大衛·馬蒂斯)是「渴慕神」網站的執行編輯、城市教會(Cities Church,位於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都會區)的牧師、伯利恆學院與神學院(Bethlehem College & Seminary)的兼職教授。大衛與妻子育有四個子女,他的著作包括《恩典的習慣:操練而來的屬天喜樂》(Habits of Grace: Enjoying Jesus through the Spiritual Disciplines)等。
讚美你所珍愛的:從約翰·派博那裡學習傳福音
David Mathis
|
2024-04-03
一代又一代,耶穌的信息始終是「可稱頌之神交託我榮耀福音」(提前 1:11)。它使約翰·派博和我們成千上萬的人受益匪淺。它以上帝自己的喜樂爲基調,重塑了整個故事,揭露了罪的本質,讓我們對拯救我們的偉大目標和它的結局發出驚歎,引導人們珍視基督本身,將其視爲至高無上的珍寶。珍視基督,我們就向所有願意聽的人介紹了祂。
爲地獄唱哈利路亞?神的子民如何能在仇敵滅亡時喜樂?
David Mathis
|
2024-03-04
雖然我們現在可能會糾結,惡人的永恆滅亡如何能成爲歡樂的理由,但我們不會永遠糾結下去。然而,我們仍然可以在今生成長和成熟。我們現在感受不到的,很快就會感受到。當那日到來時,我們將不再躲避真相,而是因它歡樂。我們將不再困惑於這些事情怎麼會這樣。我們將會明白,我們也會敬拜。
牧養你心:飲於快樂之泉
David Mathis
|
2021-02-23
經年累月眾人看出我們的長進,不是因爲我們在研經以求給人印象深刻,而是因爲我們在這本聖經中不慌不忙甚至慢悠悠地默想,以此來牧養自己的心,不是嗎?我們對神的愛,透過他的話語,漸漸變得有感染力,不是嗎?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