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Bobby Scott
(鮑比·斯科特)是加利福尼亞州南門(South Gate, CA)信心聖經社區教會(Community of Faith Bible Church)的牧師。
黑人教會和白人教會之間的大公性
Bobby Scott
|
2024-01-07
作者呼籲美國教會通過使用聖經中的經文和語言來定義教會中的種族分裂問題並提出解決方案。這這篇文章中作者回答了兩個相關問題並以此爲例,說明以白人爲主的教會和以黑人爲主的教會如何在不損害其立場的前提下合作建立基督之國際化、多文化、多種族的大公教會。
「符合事奉資格」是什麼意思?
Bobby Scott
|
2021-02-22
教會是屬於神的。神用自己的血買贖回教會(徒20:28),所以誰帶領教會,標準由神設定。「必須」 這一命令是貫穿資格清單的主要動詞。神並沒有把牧師的職責說明交給教會。神自己制定標準,而且不容商榷。神的僕人必須無可指責。生命必須毫無確實的醜聞,並積極遵從神設定的資格。有領袖帶領的地方,就有人跟從。所以領袖必須毫無指責,因爲神喜悅祂的子民都是毫無指責的(腓2:15)。
如何傳講使徒書信?一些注意事項
Bobby Scott
|
2020-10-17
想想這是何等嚴重的罪!用自己的意念取代神的意念,以至於誤導會眾,使他們以爲自己所聽到的就是神的話語!因此,對每一位敬虔的講員來說,他們的講道過程都應該轉變,不再倚靠自身的努力來解經,而是全然屈膝於神的主權之下。每一位講員必須以聖經爲根基來講道,告訴會眾經文講了什麼內容,以及經文是如何來表述那些內容的。
關於互補主義,我們能教給孩子什麼?
Bobby Scott
|
2020-09-23
身爲父母,努力地將有關神的真理忠實地教導你的兒女;教導他們,就其自身,他們是誰,在與別人的關係中,他們又是誰。同時,靠著神的恩典,竭力效法你教導兒女當成爲的榜樣——陽剛的男人和陰柔的女人就如神驚人的榮耀所發出的光輝。教導他們去愛所有的鄰居,特別是那些還在與這些真理鬥爭的人。告訴他們我們有一個真正的敵人,撒但,他迷惑萬民,而迷失之人的心因迷惑而邪惡。
耶穌是否認同替代刑罰的救贖?
Bobby Scott
|
2019-10-29
十字架的榮耀不是敗壞的人對耶穌做了什麼。十字架的榮耀是見證耶穌爲我們向神付上我們欠的債。耶穌替代了罪人的位置,受我們應當受的刑罰。當祂將祂的靈魂交給天父時,祂宣告祂已經完全贖了我們的罪:「成了!」。天父已經聽到了祂兒子的呼喊——「我的神,我的神,爲什麼離棄我?」——當耶穌代替我們受難時,天父作出了接納和喜愛的回應。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