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Phil Newton
(菲爾·牛頓)現擔任柱石網絡(Pillar Network)的牧養和指導主任,在這之前他曾牧會44年,其中後 35 年都是在他自己於 1987 年所植的田納西州孟菲斯市的南林浸信會。
在事工終點的天堂盼望
Phil Newton
|
2024-03-11
對將來天堂的盼望意味著我們可以忍受如今在此岸的一切事。在我的事工之初,我本就應該更多地談論天堂的希望,因爲在我事奉生涯即將結束的現在,我肯定無法停止談論它。
爲什麼糟糕的教會體制損害了我們的植堂
Phil Newton
|
2023-12-19
作者從自己在上世紀八十年代植堂的經驗教訓出發,指出了缺乏合乎聖經的教會體制給植堂帶來的不良影響以及健康的教會體制所帶來的福音的果子。
植堂的五個潮流
Phil Newton , Matt Rogers
|
2023-12-18
作者以聖經作爲根基剖析了植堂的五個潮流,指出了植堂的潮流來來去去,但是忠於聖經根基的植堂必須要堅忍、可能要反文化、要忠心而不是追求立竿見影的果效、謙卑、智慧地分辨。潮流來來去去。忠心地致力於牧養地方教會的神之子民卻能夠堅忍到底。
什麼時候不該植堂
Phil Newton
|
2023-11-24
作者告誡牧師們不要輕易草率地開始植堂事工,提出了四個不正當的植堂理由,同時給出了三個正當的植堂理由。植堂者必須善於教導,意識到在跨過門檻時會有很多「第一次」。他們會犯錯誤,必須謙卑地承認錯誤。當他們的「最佳計劃」泡湯時,他們需要不時地修正方向。在神的旨意中,這會重新引導新教會的事工。他們在計劃和組織上必須靈活,但在教義和福音的委身上必須堅定不移。
基要主義或許能給人安全感但卻目光短淺
Phil Newton
|
2023-11-21
作者以自己的經歷出發分析了基要主義的狹隘,指出了基要主義在四個方面違背了大公性的教義。
爲什麼復興主義會導致牧師耗盡甚至跳槽?
Phil Newton
|
2023-07-25
如果一位牧師不能依靠神的道和聖靈來服事,那麼是什麼支撐著他呢?不管是什麼,它都無法持久。復興主義耗幹了牧師的靈命,因爲它只提供了基督教的外殼。只有倚靠基督的福音和聖靈的能力,才能把教會建造在神的能力上,而不是人的智慧上(林前2:1–5)。
牧養志向正誤辨
Phil Newton
|
2021-02-09
另有一些人可能會傳講神的話,但不能將其應用於自身。這會讓他們的教會建立在講台能力上。通過對講道精雕細琢,這些人熱衷於引起別人的注意,傳揚自己的名聲,並以自己恩賜爲中心來服事。我常常聽到教會成員對於牧者的講道技巧嘖嘖稱讚,後來卻成了枯萎的葡萄枝,就是因爲牧者把教會弄成了一場個人秀。講道的恩賜很容易掩蓋錯誤的志向。
「歷經艱辛學習功課」:在南林浸信會作導師的日子
Phil Newton
|
2015-12-29
一個宣教士朋友把這叫做「投資於人」。起初,我認爲對人來說這是個奇怪的術語。但是隨著我觀察他越多,並且思考我自己的事工,我就越來越意識到「投資」就是我們在幫助他人預備事工時所做的。產出不間接或者甚至不直接,但是它會來的。
從執事帶領的教會轉變成長老帶領的教會
Phil Newton
|
2015-08-30
從本身的性質和實際的情況兩方面來講,這兩位在做的是長老的工作。他們只是沒有名號而已。他們爲會眾的靈魂時刻警醒,並且牧養他們,教導純正的道理,在屬靈上照管他們,並且樹立敬虔的基督徒生活榜樣。
教牧與神學家論壇:如何選立長老
Michael Lawrence , Thomas R. Schreiner , Phil Newton , Ed Roberts , John MacArthur , Sinclair Ferguson , Bruce Keisling , Philip Pedley , Sir Fred Catherwood , Alexander Strauch
|
2014-12-17
在這次教牧與神學家論壇中,我們提出了這個問題:在選立長老的過程中,你曾經有過什麼經驗教訓可以分享嗎?我們得到了來自多位牧師和學者們的回答。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