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Paul Martin
(保羅·馬丁)是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市恩典團契教會的牧師。
你是一個有原則的人還是一個好爭論的傢伙?
Paul Martin
|
2023-09-06
有一種方法可以以錯誤的方式說正確的話——既有原則又爭競。正如有一種方法可以用正確的方式說錯誤的話一樣。我呼籲你用正確的方式說正確的話。把你的目光放在發自內心的合一上,而不是別人在你威嚇下的服從。
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
Paul Martin
|
2022-04-04
看著你們對彼此的愛在這個充滿試煉的季節裡,豐富和增長,我感到無比快樂。就像燒燼渣滓留下寶貴金子的火爐,你們的聖潔不僅顯而易見,而且美麗動人。現在,我想呼籲你們在對彼此的純潔之愛上更加努力。
不要吝嗇:奉獻人力與金錢
Paul Martin
|
2021-03-01
過去二十年裡,我們一共幫助建立了三間教會,堅固了另外兩間教會。我們本身就是一間植堂教會,最開始只有六個人。所有這些努力都讓我們付出很多代價。需要我們花費時間、金錢、關注、禱告以及人手。也要求我們放棄一些事,而這些事本可以讓我們過上更輕鬆的生活。所以,在很多方面,我們回顧這些年都感到驚訝。神怎麼就允許我們做這些事?我也會有疑惑:我們若冒上更大的風險,那會有怎麼樣的成就?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