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七十一期
七十一期
有準備地冒險:差派你最好的成員和長老去植堂
Juan Sanchez
|
2020-02-21
植堂永遠不可能有萬事俱備的好時候。你總會找到正當、甚至是合乎邏輯的理由將其推遲。就我們的案例而言,我們意識到自己諸多不植堂的理由都是出於懼怕。我們害怕失去成員,資金和領袖。
70-72期:教會合併與教會植堂
Jonathan Leeman , Alex Duke
|
2020-02-19
教會合併與教會植堂代表了好消息和壞消息。壞消息是似乎越來越多的教會正在衰退和急需重啓。教會植堂代表著好消息:我們有一群年輕的牧師,他們渴望獻身於神羊群的成長和牧養上。也因爲我們的潛在牧師要比公開的講壇要多,所以我們建立教會。我們爲這個「問題」讚美神!
教會植堂者,要預先準備好教會文獻!
Joel Kurz
|
2020-01-20
開始時就有教會文獻,是在說:「我們是遵循聖經的一群人。」人們有時會問:有聖經不就夠了嗎?可能在一個沒有罪的世界,我們都會認同聖經的教導。但是在墮落的世界,盛行各樣的詮釋。完全基於聖經的文獻闡明教會植堂的異象要「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
沒錢如何做事工?
Brian Davis
|
2020-01-17
你能做的最強大和最重要的事情都是免費的!禱告是免費的!讀經是免費的!分享福音是免費的!團契聚會是免費的!勸戒閒人、鼓勵疲憊膽怯的、幫助弱者都是免費的!有時候,神的拒絕恰恰是在給我們祝福,就是祂在移除我們心中被誘惑要信靠的東西。我們在缺乏的時候,反而經常會學習看到我們還仍然擁有的,難道不是這樣嗎?  
跨種族植堂
Joel Kurz
|
2020-01-15
當一個白人在跟一個非洲裔美國人交談時改變自己的方言,絕對沒有比這更糟糕的了。馬蒂告訴我,他的一位二十多年的朋友,仍在試圖跟他講非洲裔美國人俚語。「向什麼樣的人,我就作什麼樣的人」,並不意味著忘記你是白人,並試圖成爲另外一個種族的人。這是惱人的,同樣是居高臨下。請記住自己的背景並且認出任何你的存在可能喚起的矛盾。
有關和平分開的植堂經驗
Colin Clark
|
2020-01-15
和平分開的植堂真的很困難,但特別值得。我們遇到的最大挑戰包括情感上的困難:複雜的友情使健康的共同體受到了挑戰。教會越小,共同體就越緊密,面臨的挑戰就越大。正因如此,我們說「感謝主」。緊密的共同體真是個大問題。這是事實,但這並沒有使我們的掙扎變得不真實或是更容易。
同一屋檐下植堂
Matthew Spandler-Davison
|
2020-01-15
一個成長中的教會可能會考慮新的聚會地點或建一個更大的建築。這是對成長完全合理的回應——儘管往往代價高昂。在一個資產價值極高的城市聚會的教會,或在一個難以擁有自己財產的國家聚會的教會,會發現這個選擇越來越遙不可及。我只是想提供另一個選擇來替代昂貴的建設活動,免得把資源扔進更多的水泥磚塊中。這個選擇就是建立一個教會網絡,成員一起共享資產和資源,在事奉中彼此扶持。
關於教會植堂,九標誌的忠粉們應該知道些什麼?
Ed Stetzer
|
2020-01-15
馬可認爲,是你自己要從某個地方找到實際可行的方法。我擔心的是,九標誌的忠粉們並沒有找到,而且也需要去找。那就要學習最佳的實踐方法,學會如何接觸失喪者,如何很好地帶領教會融入社區,但並不撇棄福音、聖經,對教會也要有合乎聖經的理解。
停止啓動教會!相反,彼此立約
Nathan Knight
|
2020-01-14
「立約」不只是用一個詞語替換掉另一個詞語。它表達出一種觀念:特定事件必須先發生,然後才能建立教會,就像一個結婚典禮需要特定的事件先發生,一男一女才可以在婚約下走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