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Nathan Knight
(內森·奈特)是華盛頓特區復興教會(Restoration Church)的牧師。
用共同立約代替「發佈」植堂
Nathan Knight
|
2023-12-26
作者從四個方面論述了在討論植堂時,使用首次「立約」(covenant)相比於使用「發起」(launch)植堂來說,更準確、含義深刻。
植堂是爲喜樂而非爲謀利
Nathan Knight
|
2023-12-23
作者針對用商業語言談論植堂使得植堂趨於功利化的現象,提出植堂時我們應當思考的三個原則,好使植堂是爲了收穫從榮耀神而來的無限喜樂,而不是爲了我們自己的利益。
如果你不知道教會是什麼,你就無法植堂
Nathan Knight
|
2023-12-21
作者從自己植堂的經歷出發,解釋了爲什麼在植堂之初健康明確的教會論會帶來幫助,並且建議植堂者從四個角度思考和落實教會論。植堂者,請現在就思考這些問題。不要等你聚集了一群人之後才提出明確的教會論立場,而要在植堂的過程中謹慎地把它們落實到位。向你身邊的人解釋你在做什麼或不做什麼,這樣爲了鄰舍的益處和神的榮耀他們能受教。
牧師不是創業者
Nathan Knight
|
2023-11-19
作者剖析了在植堂事工中強調創業者精神帶來的危害——忽視聖經中所強調的忠心和愛,並且鼓勵植堂者用愛和忠心來服事基督。「愛基督的品格,愛基督中的真理,懇求神賜下能力在愛中宣揚基督。然後通過餵養和照看祂的羊來愛基督。無論結果如何,這就足夠了。因爲這種愛永不止息。」
植堂出於樂意,而非利益
Nathan Knight
|
2020-01-17
植堂者不能成一個爲耶穌擺攤賣汽水的企業家。他們應當成爲一個牧師,溫柔地管理基督的羊,熱心地將榮耀的福音信息帶給未得之地和未得之民。
停止啓動教會!相反,彼此立約
Nathan Knight
|
2020-01-14
「立約」不只是用一個詞語替換掉另一個詞語。它表達出一種觀念:特定事件必須先發生,然後才能建立教會,就像一個結婚典禮需要特定的事件先發生,一男一女才可以在婚約下走到一起。
如果你連教會是什麼都不清楚,就無法植堂
Nathan Knight
|
2020-01-09
教會不僅僅是一群人聚集在一起聽講道、唱詩歌。主已經賜給我們清晰明確的界線。這些界線將基督徒從這個世界分別出來,好使我們可以將那個在永恆中我們爲之而活的更美的家鄉活化在世人眼前。我們必須花時間來思考這些界線,並且爲著鄰舍的益處和神的榮耀認真地實踐出來。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