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Ed Stetzer
(埃德·史泰澤)是比奧拉大學(Biola University)塔爾博特神學院(Talbot School of Theology)院長,也是水手教會(Mariners Church)的駐會學者和教導牧師。
關於植堂,「九標誌」忠粉應該知道的
Ed Stetzer
|
2023-12-22
作者從九個方面提醒「九標誌」忠粉在植堂時要注重務實的傳福音實踐。
關於教會植堂,九標誌的忠粉們應該知道些什麼?
Ed Stetzer
|
2020-01-15
馬可認爲,是你自己要從某個地方找到實際可行的方法。我擔心的是,九標誌的忠粉們並沒有找到,而且也需要去找。那就要學習最佳的實踐方法,學會如何接觸失喪者,如何很好地帶領教會融入社區,但並不撇棄福音、聖經,對教會也要有合乎聖經的理解。
主日學爲何失去了鋒芒
Ed Stetzer
|
2016-07-31
成人主日學已經不再是地方教會的流行項目了,這很有可能不是一個祕密。主日學的名聲在過往年間已經受損。我本文的關注點並不是答疑和開出解決問題的藥方,而是幫助我們思想主日學是怎樣失去了聲望,失去了鋒芒,一個曾經興旺的項目現在如何常常被人當作昨日黃花。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