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Joel Kurz
(喬爾·庫茨)是馬里蘭州巴爾的摩花園教會(The Garden Church)的帶領牧師。
植堂者,盡早制定教會文件!
Joel Kurz
|
2023-12-29
作者從自己教會建立三年以後才正式啓用教會文件的經驗教訓出發,指出了教會文件在組建教會中的重要作用,鼓勵植堂者們從植堂的開始就預備妥當這些文件。從一開始指著這些文件說:「這就是教會,這就是我們需要成爲的教會」。
跨種族植堂
Joel Kurz
|
2023-12-23
你願意服事一個不同於你本家的文化環境,我很爲你感到高興。這展示了神已經在你自己的生命中拆毀了種族隔離的牆垣。神經常使用跨文化事工榮耀他自己,當你懷著謙卑、帶著智慧、小心謹慎地在跨文化事工上前行時,請以此鼓舞。
爲教會事工發現、評估和培訓領袖
Joel Kurz
|
2023-10-23
牧師啊,你在爲事工領袖禱告嗎?當你的心因憐憫羊群而破碎,因對豐收的渴望而燃燒時,你是否俯伏在那莊稼的主面前禱告,求他打發工人呢?即使現在,你會禱告求主讓你看見可以在你自己的會眾中培養誰嗎?……工人很少。你並不孤單。但好消息是,你已經具備了開始培訓所需的條件。
與卑微者同行
Joel Kurz
|
2022-08-09
在你的教會中,誰最有可能收到午餐邀請?哪位訪客會讓人興致盎然?誰會在禮拜後被人簇擁?那一週誰會來你家吃飯?雖然我們中的許多人認爲我們的教會是歡迎所有人的地方,但我想知道我們是否下意識地違背了雅各書2:1-7。我想知道他們是否對一些人表示歡迎,而對另一些人則刻意遠避。
爲保護你的教會建造圍欄
Joel Kurz
|
2021-04-01
難道修建圍欄不顯得太排他了嗎?難道這不會把地方教會變成一個俱樂部似的,僅供精英和義人聚會地方嗎?不會的。因爲進入教會只取決於信心和悔改。所有就近水來的都可以來喝,不用銀錢,不用價值來買水(賽55:1)。在教會周圍建造圍欄只會把那些還沒有悔改的人排除在外,從而維護教會的聖潔。
教會植堂者,要預先準備好教會文獻!
Joel Kurz
|
2020-01-20
開始時就有教會文獻,是在說:「我們是遵循聖經的一群人。」人們有時會問:有聖經不就夠了嗎?可能在一個沒有罪的世界,我們都會認同聖經的教導。但是在墮落的世界,盛行各樣的詮釋。完全基於聖經的文獻闡明教會植堂的異象要「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
跨種族植堂
Joel Kurz
|
2020-01-15
當一個白人在跟一個非洲裔美國人交談時改變自己的方言,絕對沒有比這更糟糕的了。馬蒂告訴我,他的一位二十多年的朋友,仍在試圖跟他講非洲裔美國人俚語。「向什麼樣的人,我就作什麼樣的人」,並不意味著忘記你是白人,並試圖成爲另外一個種族的人。這是惱人的,同樣是居高臨下。請記住自己的背景並且認出任何你的存在可能喚起的矛盾。
植堂者,快落實你們的教會文件!
Joel Kurz
|
2017-06-23
教會的建立方式是與現今的文化和墮落的智慧截然相反的。正因如此,植堂才需要教會文件。 「教會文件通過後,教會很明顯地在健康的屬靈環境裡成長了。」一位一直與我們同在的教會成員說。教會文件改變了我們的教會,也改變了我們的成員。即使有些人離開了,但其他人作出了積極的回應,接受了聖經的觀點,降服於地方教會,然後成長了。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