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Sinclair Ferguson
辛克萊爾 ·弗格森是著名的改革宗神學家,從事寫作,教導和編輯工作。
五旬節:一場持續餘震的地震
Sinclair Ferguson
|
2023-07-24
神的靈積蓄已久的能量在整個群體中釋放出來,無可阻擋地衝破了人們建立的、攔阻聖靈催促悔改和歸信工作的營壘,就像五旬節和隨後的「大覺醒」中發生的那樣,我們可以說這就是復興。聖靈的首次澆灌在全世界一石激起千層浪,因爲聖靈會繼續以大能臨到。五旬節是震中;但地震又產生了更多的餘震。這些巨響在以後的各時代中持續不斷。五旬節本身不再重複;但沒有激發人爲聖靈大能的降臨禱告的聖靈神學,就不是有生氣的神學!
默想哥林多前書2:1-5
Sinclair Ferguson
|
2020-10-18
不可能做到同時彰顯聖靈的能力和我自己的能力,無論是智慧、口才,還是性格。從這個程度講,詹姆士·丹尼那句經常被提到的話依然是正確的:「沒有人能夠給人這種印象,就是他自己很聰明,同時基督大有能力可以拯救我們。」
無特定救贖則無替代刑罰
Sinclair Ferguson
|
2019-11-26
保羅認爲,基督替其死的眾人在基督的死中與其如此聯合,可以說他們也是在基督裡,與基督一同死了,並且復活了。基督的替代刑罰以及與基督的聯合是兩個密不可分的現實。這就是爲何替代刑罰是起作用的。
改教家們是如何重新發現聖靈以及真正歸信的?
Sinclair Ferguson
|
2018-01-17
除非我們與基督聯合,否則基督所做的一切便毫無價值,而這樣的聯合也是藉著聖靈而來。因此,聖靈也爲聖父和聖子帶來榮耀。本文由百合姊妹志願翻譯。
教牧與神學家論壇:如何選立長老
Michael Lawrence , Thomas R. Schreiner , Phil Newton , Ed Roberts , John MacArthur , Sinclair Ferguson , Bruce Keisling , Philip Pedley , Sir Fred Catherwood , Alexander Strauch
|
2014-12-17
在這次教牧與神學家論壇中,我們提出了這個問題:在選立長老的過程中,你曾經有過什麼經驗教訓可以分享嗎?我們得到了來自多位牧師和學者們的回答。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