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Ed Roberts
埃德·羅勃茲在過去的二十年中,在以穆斯林爲主的國家中建立教會。
教會論的處境化
Ed Roberts
|
2016-03-27
有智慧的處境化是把聖經的目標放在處境化裡。他們面對不同文化的時候是一個謙卑而且靈巧的闡述者,但他們又總是從經文出發再回到聖經。智慧的處境化是在釋經層面上翩翩起舞。他們讀經,聽道而且遵守神的話。他們不斷地明白他們需要調整甚至放棄他們的視角從而把聖經看得更清楚。並且他們也會去傾聽本地文化,進而把聖經的真理應用到他們的文化裡。真正智慧的處境化不會害怕說:「我錯了。這就是聖經所說的,或者聖經根本沒有這麼說。是我以前沒有看清楚。」
從宣教士的角度看宣教夥伴關係
Ed Roberts
|
2016-01-30
合作伙伴關係現在很流行。教會想與宣教機構合作,宣教機構也有需要與地方教會合夥。可是,教會和宣教機構應當怎樣選擇合適自己的合作伙伴呢?地方教會與在禾場工作的差會(宣教機構),若要建立健康的合作關係,它們必須在根本的一些神學及方法論上面有一致的認同。在深入講述這個話題之前,讓我們先談一談關於夥伴關係的根本概念。
教牧與神學家論壇:如何選立長老
Michael Lawrence , Thomas R. Schreiner , Phil Newton , Ed Roberts , John MacArthur , Sinclair Ferguson , Bruce Keisling , Philip Pedley , Sir Fred Catherwood , Alexander Strauch
|
2014-12-17
在這次教牧與神學家論壇中,我們提出了這個問題:在選立長老的過程中,你曾經有過什麼經驗教訓可以分享嗎?我們得到了來自多位牧師和學者們的回答。
成員制與處境化
Ed Roberts
|
2014-12-06
跨文化的植堂者,就如每一個忠實的教會領袖,必須努力用使人明白的方式,將聖經普遍的真理表達出來,也要努力將特別的教義與教義的文化應用區分開來。無論如何,我們都懷著禱告與虔誠的心,從上帝的話語中尋找指引與歸正。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