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Sam Emadi
(撒姆·艾瑪迪)是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亨辛格巷浸信會(Hunsinger Lane Baptist Church)的主任牧師。
建立傳福音的文化需要時間,所以要耐心並努力
Sam Emadi , Caleb Greggsen
|
2024-04-09
教會應該呈現出福音。教會裝備人分享福音。教會在傳福音上彼此督責,也在傳福音的過程中互相幫助。換句話說,我們的會眾不僅要被告知要支持偶爾的傳福音項目,我們的會眾本身就是傳福音的項目——一個由耶穌發明的項目。培養傳福音的文化需要時間。希望這些做法能夠有所幫助。那就開始努力吧;耐心禱告,耐心等待。在數月甚至數年的時間裡,觀察主在你的會眾中培養出什麼樣的文化。
在地如在天:(非常)簡短的天堂聖經神學
Sam Emadi
|
2024-02-20
但關於天堂,聖經是否不只是零散地有一些提及?更重要的是,天堂在聖經的故事線中是什麼角色?……因著基督的十字架工作、復活、升天和作王掌權,我們現在成爲了天上的國民(腓 3:20);我們可以來到錫安山,「天上的耶路撒冷」(來 12:22–24)。不過,我們仍然等候著天地合一的終末成全。
基督的工作對於你的教會成員通訊錄來說意味著什麼?
Sam Emadi
|
2024-01-16
你們的成員通訊錄不只是地址和電話號碼的列表。每張照片都應該代表基督的工作,代表祂潔淨和救贖人的祭司性服事。每個名字都應當見證祂的祭司職任所開啓的盟約。你們的通訊錄應當是羔羊生命冊中的一頁,它應當傳揚「寶血有能力」的信息。
重生教義對於成員入會面談的意義
Sam Emadi
|
2024-01-16
歸信是超自然的,這一點對你如何進行下一次成員入會面談有巨大影響。在面談時,不要做推銷員,而要作水果質檢員。要尋找超自然的重生和歸信;尋找聖靈工作的顯著記號;尋找神恩典的明證:對神和祂子民的愛。
不要做奇怪的事
Sam Emadi
|
2023-12-03
多年來,九標誌都有與歷史中的新教站在一起,提倡常規的蒙恩之道。這個倡議並沒有任何激進之處。
不要再貶低別人了
Sam Emadi
|
2023-11-09
作者給出了三條聖經理由勸導基督徒說話要謙和有禮,不要辱罵、貶損別人和給人貼標籤。如果我們常常隨意貶低他人,那麼我們最好好好審視一下自己的內心狀態。這是一件嚴肅的事情,因爲在最後一天,我們要爲「所說的閒話,當審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來」。(太 12:36)
保羅是一位青少年牧師
Sam Emadi , Mark Redfern
|
2023-09-27
我們從青少年牧師保羅那裡學到了什麼?保羅教導孩子們聖經,並將其應用到他們的生活中,他教導的方式是引導孩子們回到父母的權柄之下,並裝備父母有效地對他們的孩子進行門徒訓練。當然,這段經文並沒有全面地向我們描繪教會應當如何服事年輕人,但它是一個有啓發性的起點。
像蝙蝠俠一樣捍衛福音
Sam Emadi
|
2022-01-17
朋友,如果你是一個教會的成員,你是否意識到這也是你的工作?你不需要接受神學教育。也不需要被按立爲牧師或是屬靈偉人。你所需要的只是聖靈,而你已經有了!現在是時候穿上戰袍開始捍衛福音了。
不要看《末世迷蹤》:爲什麼牧者面對當今文化應該考慮教導啓示錄
Sam Emadi
|
2021-08-20
啓示錄向我們描繪了一個以政治,社會和經濟動盪爲特徵的世界。它爲我們提供一個象徵符號庫,讓我們能夠以基督在天上的視角觀看我們的世界。
「善於教導」意味著什麼?
Sam Emadi
|
2021-03-02
牧師們,記住神需要清晰,而不是聰明;神需要教義上的忠心,而不是華麗的辭藻。正如有人說過的,其他人也許能更好地傳講福音,但他們不能傳講更好的福音。以世界的標準,你可能並不雄辯或有果效,但神也許仍然認爲你「善於教導」。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