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Caleb Greggsen
(迦勒·雷格森)是中亞一家英語教會的牧師;
建立傳福音的文化需要時間,所以要耐心並努力
Sam Emadi , Caleb Greggsen
|
2024-04-09
教會應該呈現出福音。教會裝備人分享福音。教會在傳福音上彼此督責,也在傳福音的過程中互相幫助。換句話說,我們的會眾不僅要被告知要支持偶爾的傳福音項目,我們的會眾本身就是傳福音的項目——一個由耶穌發明的項目。培養傳福音的文化需要時間。希望這些做法能夠有所幫助。那就開始努力吧;耐心禱告,耐心等待。在數月甚至數年的時間裡,觀察主在你的會眾中培養出什麼樣的文化。
對於督責關係來說,神學中的人論能帶來什麼樣的幫助?
Caleb Greggsen
|
2024-01-16
督責關係的有用性,取決於你是否允許合乎聖經的人論影響你對教會群體的看法。
永遠不要低估普通、簡短的基督徒談話的價值
Caleb Greggsen
|
2023-12-11
基督徒的談話是最被忽視的基督教教義和倫理傳遞載體。它常常是信徒得以更好地理解他們剛才所聽之道的含義的途徑。主所使用的,不僅僅是安排的活動、精心策劃的課程和帶著愛做成的講道。祂也命定讓普通的基督徒談話成爲使人在基督裡成熟的途徑。
植堂圓桌討論:計算代價
John Joseph , Caleb Greggsen , Joshua Chatman , Trell Ross , Will Forrest , Zhang San
|
2023-11-24
本文邀請了六位參與/差派植堂的牧師提供了關於植堂的經驗教訓。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