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四十二期
四十二期
42期:教會的信仰告白、教會之約和章程:如何構建你的教會
Jonathan Leeman
|
2017-08-04
是的,聖經應該是教會唯一的權威。但是信仰告白、教會之約和章程表明教會成員所認信的應當持守的聖經教訓、他們應該如何生活以及如何治理教會。
教會註冊登記五問(北美版)
David Gibbs
|
2017-08-03
有些人認爲教會註冊登記等於是拿到州裡發的許可證。基督教法律協會並不這麼認爲。「許可證"適用的是那種未經主管當局許可即屬非法的那種經營行爲。教會註冊登記並不是你成立教會的必要一步。因此, 註冊登記的行爲並不等同於拿到許可證。
有人認識羅伯特嗎? 教會成員大會的議事規則
Bob Johnson
|
2017-08-03
那麼,什麼是議事規則?一個規範會議、推進決議的通行的行爲準則叫做羅伯特議事規則。事實上,很常見的是,教會在章程上加入了一個條款,規定成員大會將按照羅伯特議事規則操作。
不選他們!不要誰來修訂教會文件
Mike McKinley
|
2017-07-17
以上所有人的共同點是,鑑於他們的性格、觀點或是受過的訓練,他們並不能深深地體會並贊同到這些決定背後的意義所在。參與重新修訂教會的文件需要對一系列問題具有一定的敏感度,諸如在哪些事情上教會需要允許會眾中有不同的意見存在?在哪些地方又無法容納差異?教會的章程該如何組織才能促進整體的合一或是在衝突來臨時可以帶來和平?
撰寫(或修訂)教會章程的7個建議
Andrew Nichols
|
2017-07-17
約拿單·愛德華茲這樣說:「無論構成教會的方式對我們來說是否看上去是合適的、恰當的,以及合理的,問題是,不是屬基督的教會章程從人的智慧來看好像是方便的,教會章程是以基督無窮無盡的智慧而建立的。」十九世紀浸信會領袖雷諾茲也同意:「聖經是一種充分的信仰和實踐規則。一切必要的有關教會治理的原則都全面而清楚地寫在聖經裡。教會的創建者爲了教會的益處已經給我們更好的指引,而非將這些事物交予墮落之人的掌控。」
兩位選擇修訂而不是重寫其教會章程的牧師
Curtis Hill , Mark Vroegop
|
2017-07-12
一個地方教會最具歷史意義的一般是其章程。按文件重要性來說,教會章程是除聖經本身之外最重要的。一部章程定義了一群人作爲一個教會如何來治理及制約。教會章程至關緊要。然而,用了50或150年的老章程恐怕需要更新或者修改了。等時候到了,重新來過更好嗎?你應該完全重寫你們的章程嗎?也許吧。有時從頭開始挺好。或者也許你應該考慮修訂
你的教會章程是份神學文件
Greg Gilbert
|
2017-07-10
教會章程不僅僅是你所在州稅務局要求的技術文件,也不是爲了規避或減輕教會衝突而有的不可避免的手段。這是一個深刻的神學甚至是屬靈文件。因爲它的起源與後續都是敬拜。它代表了我們作爲地方教會——天國萬王之王的大使館——由衷遵從我們所愛之主而做出的努力。
我爲什麼喜愛教會秩序手冊?
Guy Prentiss Waters
|
2017-07-03
教會秩序手冊旨在促進教會合一。所有基督徒都想遵循聖經的命令,「凡事都要規規矩矩地按著次序行」,並且「凡事都當造就人」。上帝喜歡次序而非混亂,喜歡建造而非拆毀,我們應當在教會生活的各個方面,例如行政、教會紀律和敬拜等方面竭力追求次序並造就人的生命。
信仰告白:古老還是現代?
Bobby Jamieson
|
2017-07-03
首先,古老的信仰告白已經經受了時間的考驗。如果有足夠多的教會認爲古老的信條是宣告其信仰的有益工具,並且仍舊通行,一定是有理由的。車輪若是還能轉,爲何需要翻新呢?
婚姻制度給教會帶來的益處
Nick Gatzke
|
2017-07-03
教會長老在管理教會生活時,婚姻制度可以爲他們在婚姻牧養方面設立目標、提供參考。爲維護類似婚姻這樣的關係而設立規章貌似顯得過於制度化,但我要提三點原因,講明這制度的實用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