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Mark Vroegop
Mark Vroegop是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大學園教堂的主任牧師。
通過講道應用小組進行門訓及培養領袖
Mark Vroegop
|
2020-12-12
建立講道應用小組需要付出時間,耐心和謙卑。但好處是難以置信的。你們一起學習經文的時候,創造了一個生命影響生命的門徒訓練和個人領導力培養的場所。講道牧師樂意尋求批評與建議時,就推動了一種教導能力得文化。這使得牧者能夠了解平信徒的問題和挑戰。人們告訴我,他們注意到我的應用中敏銳度和關聯度的變化。我也是如此。
怎樣不在巨型教會的事奉中耗盡
Mark Vroegop
|
2019-01-08
我相信神呼召了我進入事工並且來到我的教會。我知道這是最基本的。當我爲角色中的「公司」一面感到挫敗時,或當我因爲不能滿足某個期待讓人失望時,這就變得至關重要了。我提醒自己,牧師一職是神賜下的角色。我不必決定如何服事我的教會。帶領一間大型教會時相信神在我生命中的計劃,意味著要在複雜的處境中知足,意味著要在長長的會議中喜樂。牧養著一間大型教會,我的存活方式,跟每位牧師的存活方式相同:信靠大牧者。
教會太大而無法實施教會紀律?—超大型教會如何實施馬太福音十八章的教訓?
Mark Vroegop
|
2018-08-09
在大型教會施行教會紀律難嗎?絕對如此!在複雜的情形中前行,並建立有功效的程序,需要付出很多努力。但這是可能的,並且也值得爲此付出努力。教會不是非得規模小,才能夠牧養他的子民,但是必須明確一點,當談到教會紀律時,教會的人數和規模不能作爲不施行教會紀律的藉口。沒有哪一個教會太大而無法施行教會紀律。
你的講道不辨語氣嗎?
Mark Vroegop
|
2017-11-20
使用正確的語氣需要許多的智慧。但是如果用得好,便可以邀請人深層理解語句並打開新的應用。用合適的語氣講道,可以幫助人感受所講的內容的份量,能以新的方式使語句變得鮮活,能打開聽道者的心,使他們接受那些因爲沒有使用正確的語調可能會錯失的真理。使用正確的語氣,你將能幫助人聽到神話語中的真理。
兩位選擇修訂而不是重寫其教會章程的牧師
Curtis Hill , Mark Vroegop
|
2017-07-12
一個地方教會最具歷史意義的一般是其章程。按文件重要性來說,教會章程是除聖經本身之外最重要的。一部章程定義了一群人作爲一個教會如何來治理及制約。教會章程至關緊要。然而,用了50或150年的老章程恐怕需要更新或者修改了。等時候到了,重新來過更好嗎?你應該完全重寫你們的章程嗎?也許吧。有時從頭開始挺好。或者也許你應該考慮修訂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