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Josh Manley
(約書亞·曼利)是阿聯酋(UAE)拉斯海馬酋長國福音教會(RAK Evangelical Church)的牧師。
耐心,禱告與講道是教會植堂最需要的
Josh Manley
|
2023-12-23
植堂者們,當你們耐心地「傳道,禱告,愛與停留」時,你們將發現教會已經建立在沃土上,並結出了持久的好果子。
爲什麼需要一位長老監督教會書店(或圖書館)?
Josh Manley
|
2023-10-23
當你們教會的書店或圖書館不給羊群餵健康的食物時,他們就是在阻礙羊群消化吸收教會整個的教導。……不要低估我們的主,祂可以使用書面的文字來造就他的百姓,並榮耀祂的名。作爲受託監督永恆靈魂的人,監督教會所讀的內容不僅是長老們的責任——也是他們的特權。
給人恩典:只說造就人的好話
Josh Manley
|
2022-03-29
我們的日子和言語都被數算了,很快我們就要爲此對神交帳。神的話語永遠都是真實的,永遠是良善的,祂永不浪費祂的話語。作爲神的孩子,願我們的言語給神偉大的名帶來榮耀,並且給祂的子民帶來恩典。
阿富汗牧師們的代禱請求
Josh Manley
|
2021-08-17
這些是你現在可以爲阿富汗的牧師們和教會禱告的三種方式。
教會之約如何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間幫助我們彼此牧養?
Josh Manley
|
2020-05-28
如果我們留意我們的教會之約,我們就會從中得到一些明確的命令,知道該如何在這個時期繼續教會生活。
耐心,禱告與講道是教會植堂中最需要的
Josh Manley
|
2020-01-09
如果你想通過這篇文章尋找如何發展和強大你的品牌的新技術或新技巧, 那麼你會失望。因爲教會是神的智慧的彰顯, 所以我們必須小心,追求教會的成長和健康的工作不是來自人的智慧,而是來自神的智慧。以神爲中心的目標會通過神所賜的途徑來實現。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