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Geoff Chang
(張翰中)是密蘇里州堪薩斯城浸信會中西部神學院(Midwestern Baptist Theological Seminary)歷史神學助理教授兼司布真圖書館館長。他同時也是沃納爾路浸信會(Wornall Road Baptist Church)的長老。他是多本書籍的編輯和作者,最近出版的是《牧者司布真》(Spurgeon the Pastor)一書。
司布真的教會增長從何而來?
Geoff Chang
|
2024-04-16
當我們裝備我們的會眾更好地參與福音事工時,福音會以各種不同的方式傳出去。當教會成員以普普通通的方式忠心地傳福音時,我們可以禱告,求神做成不尋常的事。
司布真談建立傳福音的文化
Geoff Chang
|
2023-11-29
作者借鑑了司布真鼓勵神學生在教會中建立傳福音文化的方式,從三個方面鼓勵牧師和會眾在自己的教會生活中建立傳福音的文化。
我們可以從司布真和1858年紐約大復興中學到什麼?
Geoff Chang
|
2023-05-30
司布真透過迷霧,準確地指出了每個世代的每個教會的唯一需要:復興。教會的根本需要是神喚醒傳道人認識福音的榮耀,喚醒基督徒回歸聖潔和禱告,使罪人認識自己的罪,使他們有在基督裡得救的信心,並興起工人來收割莊稼。
機會還是遷就?
Geoff Chang
|
2022-10-31
當保羅與彼得和割禮黨對峙時,他這樣做是爲了「福音的真理得以保存」(加2:5)。願我們的教會也能忠心地這樣做。
對「一個聚會」和移民教會的思考
Geoff Chang
|
2022-08-21
當移民教會在其不同語言的場次中追求更大的獨立性時,目標不是簡單地擁有多個獨立的教會,好讓我們的教會論合乎聖經。這只是畫面的一半。
司布真,女性事工和女傳道
Geoff Chang , Alex DiPrima
|
2020-06-30
在我們這個時代,持續進行中的有關相對主義的對話將司布真重新帶回了一種新的衝突。儘管我們的爭論看上去或許很新,但女性在教會中的角色卻是19世紀的基督徒們努力應對的問題。很多新晉宗派和學派,諸如教友會或救世軍,藉著允許女性在聚會中講道來吸引人。先不說司布真在其他方面的新思想有哪些,在女性講道上他的觀點是什麼?除講道以外,司布真對於女性在教會中的角色又持什麼觀點呢?
循序漸進的教會紀律初步指南
Geoff Chang
|
2018-07-31
新約聖經清楚地說明,從根本上講教會是一個群體,一群以他們對基督和彼此的委身爲印記的會眾。因此,當聖經談及教會紀律時,涉及到的是對人的屬靈關懷。這是一個教會成員彼此看顧、免於罪的誘騙、持守福音真理的過程。
佈道工具的評論:《人生二路》
Geoff Chang
|
2017-03-30
每一個基督徒都應該明白福音,並能夠把它傳給其他人(彼前3:15)。如今,我們的環境、個性以及恩賜有很大的差異。然而,如果你是耶穌的追隨者,你應該明白基督教的核心信息,並能夠忠實而又清晰地表達它出來。馬提亞傳媒出版的(Matthias Media)的《人生二路》是幫助你做到這一點優良資源。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