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Alex DiPrima
(亞力克斯·迪普裡馬)是北卡羅來納州溫斯頓塞勒姆市以馬內利教會的主任牧師。他是東南浸信會神學院的博士候選人,目前正在撰寫司布真的社會活動主義(Social activism of C. H. Spurgeon)。
兩種不同的願景:華理克與胡安·桑切斯的對比
Alex DiPrima
|
2023-06-29
在2022年美南浸信會全國大會上,華理克的簡短講話和胡安·桑切斯的大會講道主張的這兩個信息代表了兩種不同的、相互競爭的事工和地方教會願景。……我希望牧師們能夠拒絕任何以教會增長爲最終目的和證明的事工理念,而是專注於對基督和他的羊群普普通通的忠心,並將所有的果子都交託給主。
司布真,女性事工和女傳道
Geoff Chang , Alex DiPrima
|
2020-06-30
在我們這個時代,持續進行中的有關相對主義的對話將司布真重新帶回了一種新的衝突。儘管我們的爭論看上去或許很新,但女性在教會中的角色卻是19世紀的基督徒們努力應對的問題。很多新晉宗派和學派,諸如教友會或救世軍,藉著允許女性在聚會中講道來吸引人。先不說司布真在其他方面的新思想有哪些,在女性講道上他的觀點是什麼?除講道以外,司布真對於女性在教會中的角色又持什麼觀點呢?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