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五十九期
五十九期
58-59期:教牧事奉中的耗盡——原因與解決之道
Jonathan Leeman
|
2019-01-10
耶穌,我們的大牧人,經歷過「耗盡」嗎?這取決於你怎麼定義它。但是,他從沒有失去事奉、付出、愛的渴望。這對你我來說是少消息。我們不是耶穌。只有他在父裡面完全安息,也只有他完全被聖靈充滿。儘管耶穌身體會疲累,他總是流淌出愛和恩典。讚美他!
5個傳講尼希米記的理由
Jaime Owens
|
2019-01-08
我們罪人有種傾向,就是不看自己的罪,而去譴責這個世界的罪,即使這個世界不能滅絕我們。但你知道什麼可以滅絕我們嗎?那是我們自己的罪。當我們不去想自己的罪的時候,我們離滅亡就不遠了。尼希米記告訴我們,我們最大的敵人不是在教會之外,而是在裡面。我們最大的需要是向神承認自己的罪。改革的開始與結束都是向神認罪。事實上,尼希米記裡的結尾也是以重建耶路撒冷城垣之後的認罪結束的。
合乎聖經的末世論如何防止牧者在牧養上耗盡
Juan Sanchez
|
2019-01-08
如果我們要在牧養事工上忠心地堅持下去,就需要記得自己是在一段充滿張力的時代——已然和未然之間。我們被呼召去牧養在我們中間神的群羊,帶領他們進入天國,努力將他們引向基督和那榮耀的盼望,並警告他們當下這個邪惡世界中的危險,肉體上的試探,以及那惡者的詭計。如果我們要做好這些,就必須清楚基督已經在這末後的日子爲我們作成的工作和在那末日將要得到的基業。
怎樣不在巨型教會的事奉中耗盡
Mark Vroegop
|
2019-01-08
我相信神呼召了我進入事工並且來到我的教會。我知道這是最基本的。當我爲角色中的「公司」一面感到挫敗時,或當我因爲不能滿足某個期待讓人失望時,這就變得至關重要了。我提醒自己,牧師一職是神賜下的角色。我不必決定如何服事我的教會。帶領一間大型教會時相信神在我生命中的計劃,意味著要在複雜的處境中知足,意味著要在長長的會議中喜樂。牧養著一間大型教會,我的存活方式,跟每位牧師的存活方式相同:信靠大牧者。
加爾文主義如何減少牧者耗盡的可能性
Conrad Mbewe
|
2019-01-08
加爾文主義基於聖經地平衡神的主權和人的責任,它可以產生健康而有活力的工人。它對防止牧師被耗盡 —這個教牧工作的主要職業風險方面有長遠的幫助。
小教會的服事爲什麼沒有使我耗盡?
Jonathan Worsley
|
2018-12-25
我知道你的心是虛浮的,與四圍的兄弟教會相比,看到自己的教會如此之小,你會感到羞愧。但你要聽一個老人的話,當你在基督的審判臺前向主爲他們交帳時,你就會發現自己所擁有的已經足夠。
爲了牧者的長久侍奉,調整對新任牧師的期待
David Murray
|
2018-12-25
對於新的牧師來說, 講道準備要比一個有經驗的牧師要長得多。鑑於這種情況,應該給牧師更多耐心。經過幾年的實踐,他將更 "有效" 的準備講道, 就能安排更多的時間去做牧養工作和門徒訓練。
臉厚心慈:謙卑使牧者不至於耗盡
Aaron Menikoff
|
2018-12-18
無論哪種作風,薄臉皮牧師都過分在乎別人的想法。人們的意見在他的事工上投下了長長而令人沮喪的陰影。他總感覺有必要證明自己。這樣的牧師築起了一道牆,讓人敬而遠之。牆裡則會充滿黑暗和孤獨。簡而言之,薄臉皮牧師可能不應該投身事奉,因爲他們不能持久。
最有效醫治牧師侍奉耗盡的,就是基督祂自己
Nick Roark
|
2018-12-18
列出任何臨在你身上的患難:每一樣患難,都有一個憐憫的海洋將它吞沒。如果你把一桶水倒在你家地板上,這就會變得場面浩大,但如果你把這桶水投入海中,它就不留一絲痕跡。同樣,按患難本身考慮,我們認爲它甚大,但是把它們與我們享有的神憐憫的海洋一並考慮,那麼它們就沒有如此嚴重,絲毫不足以比較。
治癒耗盡服事的良藥:你需要一群志同道合的牧者
Jason Dees
|
2018-12-14
相比孤軍奮戰牧養群羊,照著神的話語,祂爲我們預備了一種更好的方法來帶領祂的教會。祂期待有一群既有恩賜又在真理上堅定的同工來照管祂的新婦。如果你現在牧養的教會還沒有合適的教牧同工出現,那麼你應該做兩件事:迫切爲這些教牧同工的出現禱告,其次,認真想想,是不是你對同工的標準甚至高過了聖經中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