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Jason Dees
Jason Dees是阿拉巴馬伯明翰瓦力戴爾教會的主任牧師。
治癒耗盡服事的良藥:你需要一群志同道合的牧者
Jason Dees
|
2018-12-14
相比孤軍奮戰牧養群羊,照著神的話語,祂爲我們預備了一種更好的方法來帶領祂的教會。祂期待有一群既有恩賜又在真理上堅定的同工來照管祂的新婦。如果你現在牧養的教會還沒有合適的教牧同工出現,那麼你應該做兩件事:迫切爲這些教牧同工的出現禱告,其次,認真想想,是不是你對同工的標準甚至高過了聖經中的要求?
你並不如自己以爲的那麼聰明,所以請寫講章!
Jason Dees
|
2017-12-06
偉大講道的一個顯著標志就是它的一致性。我最近和另一位牧師朋友聊天,他說:「我已經講了許多年道,但當我開始寫講章時,我接下來主日的講道馬上就因爲一致性的提高而有了改進。」一個好傳道人能在許多觀點上吸引並感染他的聽眾,而一個偉大的傳道人能帶領聽眾從一個觀點自然地過渡到另一個觀點,從而吸引並在整篇講道中保持聽眾的注意力。我再重複一次,除非你有司布真的頭腦,不寫講章而做到這樣是很困難的。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