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Conrad Mbewe
康拉德•姆貝韋(Conrad Mbewe)是贊比亞盧薩卡卡布瓦塔浸信會牧師。
「基督爲罪人死」:你的會眾是否知道這真正意味著什麼?
Conrad Mbewe
|
2019-12-24
作爲講道人,我們有責任定期講解基督代贖的教義,以便那些聆聽我們的人可以更全面地理解,神的兒子在十字架上替人受死並完全償清我們罪債時,真正發生了什麼。我們在講道中所強調的內容往往取決於聖經經文。因此,當我們宣講福音時,它的豐富全面會被呈現。然而,我們必須避免僅僅提及像「寶血」、「受死」和「十字架」這樣的詞,而不去講明它們的含義。
爲什麼沒有「非洲基督教」這回事?
Conrad Mbewe
|
2019-10-17
讓世界進行文化和種族鬥爭,因爲他們沒有任何共同點。然而,當他們進入基督教會時,讓他們看見完全不一樣的東西。讓他們找到一個打破所有隔閡的福音,一個讓信徒們以愛互相造就的福音,而非製造另一個以種族認同爲掩飾的戰場——無論我們的種族之前是否遭受過壓迫。
加爾文主義如何減少牧者耗盡的可能性
Conrad Mbewe
|
2019-01-08
加爾文主義基於聖經地平衡神的主權和人的責任,它可以產生健康而有活力的工人。它對防止牧師被耗盡 —這個教牧工作的主要職業風險方面有長遠的幫助。
美國基督徒如何幫助贊比亞基督徒
Conrad Mbewe
|
2016-01-31
不幸的是,我們已有太多好意的美國人,他們一下飛機就想糾正他們看到的每一件事。他們沒有意識到通過CNN向美國人呈現的關於非洲的聳人聽聞的觀念是膚淺的。在這裡有效服侍之前,一個人需要在贊比亞的土地上生活一段時間,觀察和諮詢組成非洲文化的前設問題。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