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七十期
七十期
植堂的孤單
John Starke
|
2020-02-26
在許多教會中,成功意味著有一位牧師,他知道如何在週日遭受拒絕、批評和失敗,但在週一又回來禱告並準備接下來一個週日的講道。我們需要知道如何對失敗健忘而去信靠神的牧師。我們需要的牧師,他們必須是懂得如何讀懂自己的內心和聖經,也要懂得閱讀《紐約時報》。我們需要可以從錯誤中吸取教訓並禱告,以使他們變得更好的牧師。
植堂需要的是牧者,不是創業者
Matt McCullough
|
2020-02-19
植堂者需要擁有企業家精神,這是一個人們常有的想法,但卻是一個不符合聖經的誤解。
70-72期:教會合併與教會植堂
Jonathan Leeman , Alex Duke
|
2020-02-19
教會合併與教會植堂代表了好消息和壞消息。壞消息是似乎越來越多的教會正在衰退和急需重啓。教會植堂代表著好消息:我們有一群年輕的牧師,他們渴望獻身於神羊群的成長和牧養上。也因爲我們的潛在牧師要比公開的講壇要多,所以我們建立教會。我們爲這個「問題」讚美神!
植堂者妻子的祝福和重擔
Gloria Furman
|
2020-01-14
當植堂者的妻子察看她的祝福和重擔時,每位妻子都會得出這樣的結論:願頌讚歸於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以上提到的每一個獨特因素都會改變,但神和他的話語永不改變,這個真理的光芒會照亮我們對所有變化事物的看法。
植堂者,確保你的會眾知道你愛他們
Steve Jennings
|
2020-01-14
事實上,愛我們的會眾不是關於我們的事情。相反,愛你的會眾意味著爲了他們永恆的好處和神的榮耀,溫柔並且犧牲自我地來用福音滋養他們 ,從而讓他們知道他們對於你非常寶貴。效法保羅在帖撒羅尼迦前書第二章中的類比,這意味著你要像一位母親一樣,爲了他們的好處付出代價,重視他們的成長而非自己得到認可。
植堂者和植堂教會的個人傳福音工作
J. Mack Stiles
|
2020-01-09
知道怎樣用清楚和不想當然的說法講出福音信息,確保教會的成員也知道怎樣用一兩分鐘時間,用自己的話講福音。我留意到,在我多年以來嘗試分享信仰時候的某些事情:如果你不是有規律思想、禱告、應用和講論福音,福音就會變得含糊和距離遙遠。我認爲,有一句屬靈格言說的是,你有的,要從你這裡奪去,或者用一句老話說,不用就忘。
植堂者的第二重要的事:興起領袖
Mike McKinley
|
2020-01-09
有時,一個人的能力和恩賜是顯而易見的。但當我觀察那些我們教會興起的領袖時,我要說有相當一批人,我並不會一開始就立馬考慮他們具備「領袖潛力」。那可能是因爲性格(或許他們比較安靜、內向、不張揚)或者文化(我瞭解到在不同的文化中領袖有時看上去不太一樣),但我知道自己一直在爲沒有注意到那些終將成爲得力領袖的人而感到內疚。那麼,你該如何發現這些人呢?
耐心,禱告與講道是教會植堂中最需要的
Josh Manley
|
2020-01-09
如果你想通過這篇文章尋找如何發展和強大你的品牌的新技術或新技巧, 那麼你會失望。因爲教會是神的智慧的彰顯, 所以我們必須小心,追求教會的成長和健康的工作不是來自人的智慧,而是來自神的智慧。以神爲中心的目標會通過神所賜的途徑來實現。
如果你連教會是什麼都不清楚,就無法植堂
Nathan Knight
|
2020-01-09
教會不僅僅是一群人聚集在一起聽講道、唱詩歌。主已經賜給我們清晰明確的界線。這些界線將基督徒從這個世界分別出來,好使我們可以將那個在永恆中我們爲之而活的更美的家鄉活化在世人眼前。我們必須花時間來思考這些界線,並且爲著鄰舍的益處和神的榮耀認真地實踐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