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Gloria Furman
(格洛麗亞·福爾曼)是一位妻子、母親、跨文化工作者、編輯和作家。她住在中東,是迪拜救贖主教會(Redeemer Church of Dubai )的成員,她的丈夫戴夫(Dave)是該教會的牧師。
植堂牧師妻子的祝福和重擔
Gloria Furman
|
2023-12-22
作者作爲一位植堂牧師的妻子討論了植堂牧師妻子所面臨的重擔以及所承受的祝福,在肯定了每個姊妹的獨特性之後提出了所有植堂牧師妻子的共同之處,並且在此基礎上提出了三點應用。祝福和重擔交織在一起,當我們生活在這個尚在呻吟著等待救贖之日降臨的世界上時——此刻已經比我開始寫這篇文章時離那個時刻還要接近幾分鐘了。一顆有限的心不可能容納一位植堂牧師妻子在生活和事工中要面對的所有事情。但基督可以,祂已經做到了,並且祂還會這樣。
植堂者妻子的祝福和重擔
Gloria Furman
|
2020-01-14
當植堂者的妻子察看她的祝福和重擔時,每位妻子都會得出這樣的結論:願頌讚歸於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以上提到的每一個獨特因素都會改變,但神和他的話語永不改變,這個真理的光芒會照亮我們對所有變化事物的看法。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