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Brad Wheeler
(布拉德·惠勒)是阿肯色州法葉維爾大學浸信會(University Baptist Church in Fayetteville, Arkansas)的主任牧師。
如何裝備教會傳福音
Brad Wheeler
|
2024-04-09
在我們考慮策劃另一場活動之前,我們的成員需要得到裝備。如果傳福音是對每個門徒的期望,那麼每個門徒都需要在傳福音方面得到裝備。教導它、示範它、展示它,因爲每個基督徒都從傳福音中收穫喜樂。
聘用與解僱受薪同工
Brad Wheeler
|
2023-01-26
以智慧管理教會同工是喜樂事工的必要條件。如果主賜給你勤奮而謙卑做工的敬虔工人,那麼政策、等級制度、正式評審和其他「架構」就不會顯得重要了。但遺憾的是,沒有哪個教會是完美的。沒有哪個同工是完美的。也沒有哪個牧師是完美的。所以,願這些鼓勵能爲你的工作帶來進一步的清晰、合一和喜樂。
教會合併,可容忍的不規範情形
Brad Wheeler
|
2020-01-20
在面對是否要在一家教會擔任牧師這問題上,我們需要做我們自己的分級評估工作。我們有自己的清單,列出哪些事情是沒有商量餘地的,哪些是強烈的偏好,哪些其實是無關緊要的事。一家教會考慮和另一家教會合併的時候,這些問題無可避免馬上就會出現,但它們對考慮具體教牧侍奉的人來說也有更廣泛的現實意義。
教會應當懲戒色情沉迷者嗎?
Brad Wheeler
|
2019-02-28
真正的基督徒渴望改變。儘管他們可能經歷挫敗,但他們從不認輸。他們會繼續爭戰。畢竟,做一個基督徒並不意味著你的生活沒有失敗; 而是意味著你會頑固地跟隨耶穌,即使在失敗中。 有時,我們可能覺得自己跌倒多過站立,但我們仍決心爬起來。因爲沒有真正的基督徒會最終宣佈與罪休戰。
不實行教會懲戒的好理由和壞理由
Brad Wheeler
|
2018-08-09
我們不是受傳統的指導,而是神的啓示。我們不能修改耶穌的教訓。我們不能決定我們的會眾應該遵守又應該忽略哪部分聖經。所以我們應相信聖靈的能力使我們的意願符合祂的道。與此同時,我們應善於教導,用溫柔勸戒那抵擋的人,或者神給他們悔改的心,可以明白真道。
你應當將禱告會加入教會日曆的四個原因
Brad Wheeler
|
2018-01-26
麥克謙有一句名言:「一個人獨自跪在神面前是怎樣的人,他就是怎樣的人」。如果以此衡量我們的教會呢?它會告訴我們什麼?共同禱告豈止使會眾意識到禱告的重要性,更是絕對的必要性。因爲我們是與屬靈的力量爭戰,因此需要屬靈武器,那麼還有比多人、數十、數百、甚至數千人的禱告更強大的武器嗎?
爲何講道?
Brad Wheeler
|
2017-11-20
讓神的道繼續成爲你地方教會生活的中心,特別是通過傳講連續的經文,以此讓這道成爲中心,這就要教導你的會眾如何讀聖經。他們並不需要上神學院釋經學課程才明白這一點,他們需要的,就是忠心的講道。他們需要的講道,是能把神創造性話語的大能、第一位亞當的墮落、獻祭的需要、第二亞當和新伊甸園的應許聯繫在一起的講道,把神通過以色列已經做的事,與耶穌和神的新以色列聯繫在一起的講道。
關於簽名與同意的棘手問題
Brad Wheeler
|
2017-06-26
但這難道不是將成員制縮小成「一張紙」嗎?這無異於說當一對夫妻簽署結婚證書時,婚姻就被縮小成一張紙。簽名並非無意義,因爲簽名代表我們如何在上帝面前和在他人面前表達我們的贊同,同意我們實際地打算履行我們所做的委身和承諾。簽名迫使人們停下來自問:「我同意的是什麼?」「我實際上同意嗎?」「我會照此生活嗎?」
自助者,神助之?
Brad Wheeler
|
2015-11-01
今日的一些學者回避全盤討論次序的問題,因爲害怕它將救贖變成一個機械式的過程,使之更類似於亞里士多德哲學而不是符合聖經的見證。儘管這樣的批判並非一無是處,「救贖次序」仍然有用。人必須單單地記住救贖是一個與我們在基督裡的合一緊密相連的一個整全的過程。「重生,信,歸信,更新等等,歸根到底並沒有將救贖的道路拆分成連續的幾部分,而是將在人類身上發生的轉變彙總成一個詞。所有的益處都在同一時刻給予了被揀選的。重點主要不是在時間上的先後,而是在邏輯和因果上。
當今最骯髒的詞彙?
Brad Wheeler
|
2014-12-05
我很難過地注意到他把傳道人等同爲講故事的人,但我仍然禮貌的點頭並且真誠對他要與我建立關係的努力表示感激。接下來的談話中,他對於他所在的「猶太教改革派」的教士們表示失望和悲哀。繼而他又表示相信我在「激勵別人成爲一個更好的人」上會做得更好,因爲「畢竟這就是我工作的所在」。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