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權柄
權柄
爲什麼教會章程不僅僅是一種迫不得已的惡
Greg Gilbert
|
2023-03-07
在最基本的層面上,規則——無論是章程、細則還是治理政策——以預先澄清的方式,告訴每個人,誰可以在什麼時候……什麼情況下……做什麼。這不是小事。做好了,你就能避免很多可能毀滅教會的爭論和分歧。一旦你處在領袖的位置,就會很快明白,堅實的規則根本不是迫不得已的惡;它們是維護教會合一不可或缺的武器。
從最近一次牧職交接中學到的三個功課
Erick Loh
|
2022-06-22
在華人教會中,牧職交接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文化背景可能會給教會帶來獨特的挑戰。但交接也提醒我們,教會從根本上來說是屬基督的,唯有祂是教會的救主,並以捨己的愛來愛教會(弗5:25)。因此,牧師不過是基督用來引導羊群走向自己的恩典的器皿。
51-52期:權柄——神所賜美善又危險的禮物
Jonathan Leeman
|
2018-08-09
那些經歷赦免的人不再欺壓他人。耶穌是王,這意味著他的統治必然將他的百姓連在一起,並治理他們的生活。在地方教會,我們就找到這樣的一個社群,天國道德的判斷與權柄架構被彰顯。任何在教會施行的權柄應該爲了教會成員和萬民的益處。
成功神學教會中權柄的濫用
D. A. Horton
|
2018-07-24
成功神學領袖把支持他們的門徒訓練爲追隨者,希望追隨者能滿足牧師的要求以此成爲對「神兒女」的祝福。如果一個追隨者拒絕或者不能完成所要求的任務時,領袖就會讓他/她陷入罪咎感、拿他們與更「忠心」的追隨者比較、把他們從群體中除名、甚至質疑他們對耶穌的忠心。所以,出於愧疚和一種與領袖站在一條線上的渴望——這也意味著和神站在同一條線上,這些追隨者要麼服從要麼離開。
基於聖經思考權柄:大衛·威爾斯訪談錄
David Wells
|
2018-07-24
基督信仰不是一個內部修補手術。我們的自助文化對我們毫無用處。絲毫沒有。基督信仰的真理來自於他方。它來自永生神,祂召我們也是透過恩典把我們自己安放於祂的權柄之下。
論差派教會的權柄
Ken Caruthers
|
2018-07-24
任何教會無論多麼健康,在履行和成員的之約方面都是有限的,藉著承認這點,健康教會能夠照顧好自己的成員。教會可以踐行安提阿教會示範的三重行動:分派,打發,把他們交託於神的恩典。但是要繼續照顧他們!讓我們確保離開的宣教士在他們所在之地很快伏在一間由基督管理的健康教會的權柄之下。這不僅對宣教士而言是有益的,這也是有益的牧養。
新任長老如何贏得威信
Clint Humfrey
|
2018-07-18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更頻繁的機會來幫助新長老贏得權威,那麼就可以讓他們帶領主日早上的敬拜。然而,無論你的教會怎麼做,如果新長老坦言自己的呼召是敬拜、帶領公禱和讀經,那麼當會眾從他公開的帶領中獲益時,他就會慢慢地獲得威信。當會眾聽到長老代表教會爲他們禱告時,就會信任他。他們會欣賞他的智慧和敬虔。頻繁的服事能幫助新長老獲得權威。
教會成員:一個單身女性的視角
Chelsea Patterson
|
2018-07-17
我的姐妹們,特別是那些單身的姐妹們:不要害怕去尋求這些關係。問問其他女性她們是否能夠定期和你見面。妻子和母親都非常忙碌,所以你要願意讓自己根據她們的時間十分靈活地安排自己的時間表。當她們做飯的時候,你可以在她們的廚房裡閒晃,和她們的小孩一起散步、聊天,主動提出帶甜點過來。你可能需要在門訓關係的指導下變得有創意——不一定要每週去一次咖啡店——但重要的是你要積極委身於別人,並成爲她們的門徒。
健康的教會成員是一個謙卑的跟隨者
Thabiti M. Anyabwile
|
2018-07-17
我們應該爲我們的領袖勇敢、傳講清晰和言行與福音信息一致禱告,並且爲他們能有宣揚基督的機會禱告。健康的教會成員致力於爲教會領袖禱告。他們聽從耶穌的教導,常常禱告,並不灰心,並且他們是爲了他們的牧者禱告。
牧養追求獨立的千禧一代
Kevin McKay
|
2018-07-11
給人提供諸多選擇,讓他們和教會保持薄弱的聯繫,而不鼓勵他們委身,這不會幫助人更加屬靈——當然也不能幫助他們以合宜的方式回應神聖權威。如果一個人不能在地方教會順服其他的肢體,那我們就不要欺騙他們說他們屬於基督的身體。他們應該意識到自己在基督身體之外,而順服基督諸多命令的方式之一就是加入教會,並順服教會的權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