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Ken Caruthers
十多年前,Ken和他家人搬到土耳其,他們在一個教會植堂團隊中服侍穆斯林。自那之後,他擔任不同的領袖角色,同時繼續在土耳其穆斯林中倍增門徒。現在他住在弗吉尼亞,期待有一天能回到海外禾場。
論差派教會的權柄
Ken Caruthers
|
2018-07-24
任何教會無論多麼健康,在履行和成員的之約方面都是有限的,藉著承認這點,健康教會能夠照顧好自己的成員。教會可以踐行安提阿教會示範的三重行動:分派,打發,把他們交託於神的恩典。但是要繼續照顧他們!讓我們確保離開的宣教士在他們所在之地很快伏在一間由基督管理的健康教會的權柄之下。這不僅對宣教士而言是有益的,這也是有益的牧養。
每一位基督徒都是宣教士嗎?
Ken Caruthers
|
2018-04-25
不管我們使用怎樣的標籤,讓我們重新定意跟隨我們人生的主宰和生命的救主,並去完成神使命中屬於我們的那一部分。當我們順服祂的時候,我們都會和福音一起跨越某些障礙。神將會把我們中的一些人從我們原本所在的地方連根拔起,這樣我們便能夠順服祂,並帶著能夠消除一切障礙的福音去往那些目前福音未及的地方。在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