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Caleb Morell
(伽樂博·莫日爾)是國會山浸信會的教牧助理,先後分別畢業於喬治·華盛頓大學和美南浸信會神學院。
美國福音派教會何時開始了多場敬拜?
Caleb Morell
|
2024-01-12
從 20 世紀 20 年代開始,美國福音派教會發現,多場敬拜是解決教堂擁擠這一老問題的辦法。但是,這種做法相對新穎,並且帶來了三個負面的後果,除此之外多場聚會的做法還帶來了更多問題有待解決。
復興來到華盛頓:對1876年首都大復興的分析
Caleb Morell
|
2023-07-19
1876年的華盛頓復興生動地展示了現代復興主義對美國福音派的影響和滲透程度。隨著許多的宗派相信了復興主義的應許並接受了復興主義的方法,他們不再尋求成功的長期指標,如堅忍和屬靈成長。取而代之的是,他們追求別的東西:成員人數的增加,以證明他們事工的有效性。
「改進版芬尼」:雅各·納普長老與浸信會的復興主義起源
Caleb Morell
|
2023-06-30
牧師們需要了解,在19世紀,美國浸信會發生了改變。這一改變塑造了我們對歸信、成員資格、洗禮和實踐「重生教會成員資格」的意義這些事情的直覺。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斥著復興主義的直覺和制度化實踐的世界,這些無意中所破壞的,甚至是浸信會的立會之本。通過了解復興主義歷史根源,牧師們將更有能力去批判性地評估今天常常被視爲理所當然的做法。
關於良心,一本424年前的古書對我們有何教導?
Caleb Morell
|
2021-11-18
本文旨在通過回答什麼是良心,什麼是基督徒的自由,什麼是「約束良心」,什麼是「無關緊要的事情」等問題,向當代基督徒介紹「良心」這一話題,並將其應用到公民抗命及基督徒內部的爭論中。希望能夠鼓勵基督徒和牧師在討論關於良心、基督徒的自由和公民抗命等問題時,在會眾中形成一種共同的語言。
有名無實的基督教,而非互補主義,導致虐待
Caleb Morell
|
2020-05-11
實際上,掛名的保守新教男性和參加聚會的保守新教男性之間的行爲差別如此之大,威爾科克斯懷疑,「掛名的保守新教男性極其惡劣的婚姻行爲可能解釋了一項事實,就是一些研究發現保守的新教徒離婚率較比整體人口的離婚率顯高」。簡言之,掛名的福音派連累了其它福音派。
1918年西班牙流感期間華盛頓的眾教會如何回應政府公共聚集禁令
Caleb Morell
|
2020-03-23
1918年的流感提供了借鑑,幫助我們看到華盛頓特區的教會如何回應一場公共衛生危機以及政府關閉教會的命令。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