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D. A. Horton
D.A. Horton是ReachLife 事工,的執行主任,ReachLife是Reach Records的非盈利事工。在參與ReachLife的服事之前,D.A. Horton在密蘇里州的堪薩斯城做城市教會植堂。
成功神學教會中權柄的濫用
D. A. Horton
|
2018-07-24
成功神學領袖把支持他們的門徒訓練爲追隨者,希望追隨者能滿足牧師的要求以此成爲對「神兒女」的祝福。如果一個追隨者拒絕或者不能完成所要求的任務時,領袖就會讓他/她陷入罪咎感、拿他們與更「忠心」的追隨者比較、把他們從群體中除名、甚至質疑他們對耶穌的忠心。所以,出於愧疚和一種與領袖站在一條線上的渴望——這也意味著和神站在同一條線上,這些追隨者要麼服從要麼離開。
成功神學教會九標誌
D. A. Horton
|
2014-12-04
對那些正處在本文所列出的全部或者部分成功神學教導之下的人,我心中有無法止息的憂傷。他們如同勞苦疲乏、被打散的羊群沒有牧人一般,而耶穌憐憫他們(太9:36)。我爲現今這些勞苦疲乏、被打散的羊群所分擔的憂傷驅使我做兩件事情:向主禱告,求祂差遣工人去找尋和服事這些被打散的羊,帶領健康的教會,來觸及在我所在城市中的羊群。我禱告這篇文章能在你的心中點亮一道火光,燃起想要看到健康教會的服事遍及全球不同城市的渴望。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